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挖沙攀岩溜滑梯 郭彥均樂當孩子王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以完善有趣遊戲場風靡於親子間的新北市各特色公園,有超霸氣、超長、造型各異的溜滑梯,及攀岩、沙坑、盪鞦韆、彈跳床設備,還有孩子們愛得不得了的親水設施,讓應《保庇新北市》封面之邀,有女萬事足的藝人郭彥均,全家在汐止白雲公園玩到不想回家,豎起大姆指直推薦,帶著孩子新北特色公園無料玩透透,就是暑假最夯最有趣的安排。

民政局長柯慶忠表示,新北市近年積極推動公園綠地計畫,已闢建完成40餘座特色公園,每處公園有別於「罐頭式」遊樂設施,設計了有趣的遊戲場,不論是共融式、挑戰式、創造式、騎乘式或自然式,結合地景設計的遊戲場,不限年齡與族群使用,每個人都可以在這裡玩得開心快樂。

活躍於電視綜藝、活動主持和網路直播的藝人郭彥均,畢業於台北市立體育學院,平日就喜歡運動及戶外活動,有了女兒圓圓後,更常帶著圓圓到新店陽光運動公園放電,共度親子快樂時光。

郭彥均說,當了爸爸,再加上主持外景節目的關係,常搜集親子遊的好地方,因此知道新北有很多特色公園遊戲場,他認為,這些共融遊戲場,讓不同年齡層及身心狀態的大小朋友,都能開心玩在一起,更可以讓小朋友透過遊戲開發想像力、訓練小肌肉,對於孩童體能和智能的發展相當有幫助。

郭彥均說,新北市有這麼多無料又好玩的特色公園,大家不用再花錢飛沖繩玩公園,可以帶著家人來開心放電,一周玩幾個公園,整個暑假都還玩不完!郭彥均也提醒爸媽們帶孩子到公園玩時,記得教孩子學習禮讓與尊重、愛護公物,並隨手帶走垃圾,維護公園整潔喔。

更多郭彥均全家瘋玩新北特色公園精彩內容,都將收錄在6月底出刊的《保庇新北市》雙月刊,歡迎讀者至圖書館、區公所、戶政事務所、各區老人會等長青社團借閱,或至新北市政府民政局官網下載電子書(網址:http://www.ca.ntpc.gov.tw)。(自立晚報2019/6/17)

圖說:應《保庇新北市》封面之邀 挖沙攀岩溜滑梯 有女萬事足的藝人郭彥均樂當孩子王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