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好日子愛心大平台 侯:邀民眾共襄盛舉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募集社會各界資源的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17日在市長侯友宜的見證下正式成立,未來社會資源將可透過平台捐贈、整合、調度,讓弱勢族群即時受到更好的救助和照顧,侯市長歡迎大家一起共襄盛舉,發揮善心。

侯友宜表示,自他上任後,許多好友粉絲、社會團體、企業、宮廟等都紛紛表示願意發揮愛心,讓市府對於弱勢族群能有更多的照顧,因此特別指示社會局規劃成立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這也是他競選時的構想。

過去市府由社會局推動新北市「實物銀行」,8年來匯聚不少愛心和善心,共媒合各界17億6千多萬元的市值物資,造福超過265萬人次,然而大家的愛心源源不絕,侯市長認為,更應該結合各局處的力量,擴大成立可快速幫助弱勢的平台,媒合想行善的人士和幫助需要被幫助的民眾,同時讓施與受直接透過政府公部門的媒合,快速到位。

侯友宜指出,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是一個提供快速、急難救助的橋樑,採會員制,民眾註冊成為圓夢英雄後,可以基於個人意願,主動幫助或支持不同的弱勢服務方案,並提供特殊物資給予支助。市長說,新北市就像一個大家庭,希望民眾踴躍出錢出力,將愛心送到需要被幫助人手中,打造幸福美滿的大家庭。

今日活動邀請台灣好媳婦佩甄也特地出席活動擔任「好日子愛心活動大使」,她表示,每個人都有發善心的意念,未來只要上網用簡單的步驟註冊會員,即可看到不同項目、需要被幫助對象,希望大家踴躍利用新北市「好日子愛心大平台」做好事,用愛心凝聚新北市這個溫暖的大家庭。(自立晚報2019/6/17)

圖說:新北「好日子愛心大平台」正式成立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