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百變西遊72變 就愛戲曲夏令營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哈客樂園提供一個超特別的新選擇─客家戲曲夏令營。108年7月8日(星期一)起,為期一星期的豐富課程,以《西遊記》故事為主題,透過基本功、唱念、鑼鼓、妝容等學習,讓孩子不但能一窺傳統戲曲全貌,還擁有上臺表演的好機會,講師們毫不藏私的認真教學,吸引許多學員朝聖。課程一推出隨即受家長們的支持與喜愛,讓人已經忍不住開始期待小小戲曲人的成果展演!

新北市客家事務局特別邀請到,出身榮興採茶劇團且演出經驗相當豐富的蔡晏榕及黃俊琅講師。蔡晏榕擔任武場頭手鼓多年,在眾多男樂師的圈子中,是不可多得的天才女頭手鼓,而頭手鼓更是一齣戲成敗的關鍵角色,必須襯托並強化當時的劇情與演員的情緒,彰顯整部戲的氛圍與感動。蔡老師為現任國立臺灣戲曲專科學校的客家戲科培訓教師,同時兼任榮興劇團客家戲曲人才培訓教師,為培育下一代戲曲人才盡心盡力。

課程詳情請見新北市客家局FB粉絲專頁及新北市客家文化園區網站,洽詢電話(02)2672-9996。(自立晚報2019/7/6)

圖說:團員成果發表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