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新北求職防騙快閃音樂劇 香蕉神秘登場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勞工局每年都會入校辦理求職防騙宣導活動,今年更以音樂劇結合名人宣導方式,在板橋火車站地下1樓及捷運淡水站前9號廣場舉辦快閃活動,藉由走入人群,加深求職者防騙意識,提高警覺心。

勞工局表示,為打破傳統宣傳模式,今年特別將口號與標語改編成歌曲,以音樂劇形式演出。首場表演於上週日在板橋火車站地下1樓熱烈展開─不辦卡、不離身、不購買、不飲用、不非法工作、不繳錢及不簽約。

勞工局提醒,第2場快閃演出將於7月13日在捷運淡水站9號廣場舉行,屆時同樣會有神秘佳賓一同參與演出,歡迎民眾一起來體驗!相關活動內容可上新北市政府勞工局求職防騙專區網站(http://jobsafe.eso.ntpc.net.tw/)查詢。(自立晚報2019/7/8)

圖說:求職防騙快閃大合照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