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德國當代動畫及藝術大師特展在府中15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德國當代動畫及藝術大師特展》13日在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舉辦開幕展演活動,本次展覽為府中15邀請臺北藝術大學動畫學系趙瞬文副教授及王綺穗副教授共同策劃,並且為臺灣首次與德國動畫中心(German Institute for Animated Film, 簡稱DIAF)合作。

展出包含Raimund Krumme、Gil Alkabetz、Volker Schlecht、 Patrick Buhr、Simon Schnellmann以及Simon Steinhorst共6位傑出德國當代動畫藝術家的作品,從即日起至11月24日止,於府中15新北市動畫故事館3至5樓特展室展出,歡迎對動畫感興趣的廣大朋友們蒞臨參觀!

新北市政府文化局局長蔡佳芬表示,新北市政府除了重視國內原創動畫的發展,為了能夠促進國際間動畫藝術的交流,近年也持續地與國際藝術家合作,府中15去年邀請到了來自瑞士、美國及葡萄牙等國的藝術家參展,今年初也展出日本動畫背景美術大師中村光毅的作品。而本次很榮幸地能夠與德國動畫中心合作,將典藏的動畫手稿空運來臺展出,期望藉由《德國當代動畫及藝術大師特展》帶民眾了解德國之於世界當代動畫中的地位與貢獻並感受不同的動畫視野。開幕當日也邀請到今年甫成為奧斯卡美國影藝學院會員的動畫藝術大師Raimund Krumme,展場除了展出他的經典作品之外,Raimund也親自提筆繪製展牆進行實地創作。為紀念本次難得的合作,藝術家更於開幕現場作畫致贈府中15。(自立晚報2019/7/13)

圖說:德國當代動畫及藝術大師特展 開幕貴賓合影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