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新北停車場電動機車電池交換站 公開標租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推動綠能運輸並提升停車場友善服務,新北市交通局以公開標租在轄內114 處停車場設置電動機車電池交換站,即日起公告至8 月16 日止,歡迎廠商投標,預計在最短時間內完成全綠能運輸服務。

交通局長鍾鳴時指出,隨著電動機車市占率逐年增加,並為響應環保政策、推動新北市綠色運輸,交通局針對轄內114 處停車場即日起公開標租電動機車電池交換站,除了方便車主,也提升新北市停車場多元友善的服務。

「打造綠能旅遊觀光,也是新北市綠能運輸政策的重點。」交通局停車管理科科長吳政諺表示,除了在停車場設置電動機車電池交換站,同時規畫在烏來老街、淡水老街、白沙灣福隆遊客中心等觀光旅遊熱門景點,設置11處電動機車租賃站,以達到共享全綠能運輸服務,民眾也能在觀光旅遊之際,為守護環境盡一分心力。

交通局表示,停車場電動機車電池交換站暨共享運具租賃站公開招標案,至8月16日上午9 時50分截止收件,歡迎廠商踴躍投標,一起打造市民所期待的全綠能運輸的新北市。(自立晚報2019/8/6)

圖說:新北停車場電動機車電池交換站公開標租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