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6家優良視障按摩院 8/10免費紓壓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慶祝爸爸節,新北市勞工局特別舉辦免費按摩體驗活動,邀請為家庭辛苦打拼的爸爸,一同來體驗專業的視障按摩,為平時的忙碌辛勞紓壓。活動時間在8月10日(星期六)下午1時至6時,歡迎前往各家優良視障按摩院體驗,每人可享受10分鐘的視障按摩紓壓。每位按摩師均有丙級以上技術士執照,同時受過完善的專業訓練,歡迎市民朋友踴躍以行動支持視障按摩。

勞工局特別嚴選本市6家優良視障按摩院辦理免費推廣,包括拍按叫讚永貞店與永安店、奇摩指視障按摩、左右手養生會館、宇坊視障按摩及健康指南,歡迎爸爸們一同前往體驗紓壓。

勞工局舉辦的免費按摩推廣活動,不僅可活絡筋骨、紓壓解勞外,對視障朋友們也是一種實質的鼓勵與就業上的幫助,想了解更多資訊,歡迎至新北勞動雲網站查詢。(自立晚報2019/8/8)

圖說:8月10日將於6家優良按摩院舉行免費體驗按摩活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