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來富基魚市過父親節 闔家歡樂「付清」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父親節來臨,不妨趁這暑假檔期的假日找來一家老小來北海岸走走吧!賞富貴角燈塔、探石門洞,也能來富基漁港一方面欣賞漁港風光,特別的墨西哥帽造型魚鮮市集,另一方面順便大啖一頓豐盛的海鮮大餐,不論是慶祝父親節慰勞老爸也好,或是以一家之主的身分過「付清節」也罷。

富基漁港位於大台北地區北海岸觀光旅遊公路線上,從西邊來會經過白沙灣、麟山鼻、老梅綠石槽等景點,往東走則有富貴角燈塔、石門洞、十八王公廟等美景,因此不論你是由哪個方向過來,你都一定會經過這個簡單生活一日遊的中繼休息站。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位於北海岸旅遊中線的富基漁港,以質量佳、最鮮活的現流魚鮮著名,在魚市中有三十多家的魚攤直接將漁民剛捕獲來的魚產品再以直銷方式將最新鮮、活跳跳的第一手魚貨賣給遊客,而且如果遊客不想帶回家自己烹煮,就近還有魚市專屬的代客料理餐廳可代為烹飪並讓遊客即時享用。(自立晚報2019/8/8)

圖說:生龍活虎活跳跳的萬里蟹,父親節富基魚市等你來嚐鮮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