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新北週末藝術秀在瑞芳火車站 偏鄉學生鼓動人心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週末藝術秀10日來到瑞芳火車站巡演,本次獲邀表演團體皆為偏鄉學校團隊,學校善用在地資源,積極推展各項藝術活動,讓學生接觸藝術、玩藝術,更從藝術活動中獲得自信。

萬里國中帶來「雷霆萬鈞」擂鼓隊整齊一致、時快時慢的打擊表演,加上學生發自丹田的吼叫聲,現場氣勢磅礡、震撼全場。擂鼓隊經常受邀演出,包括萬金石馬拉松、新北藝術季等,更榮獲新北市傳藝盃民俗體育運動錦標賽特優與優等,能有如此優異的成績,端賴團隊凝聚力,以及學生平日對於鼓藝的堅持與自發性練習。

另外,位於雙溪區的上林國小,帶來烏克麗麗演出,偏鄉學校學生人數雖少,但一個個都能彈能唱,不管是童謠、英語歌曲、臺語歌曲及國語歌曲都難不倒他們,現場民眾感受到學生及老師的努力與用心,紛紛報以熱烈的掌聲,讓來自偏鄉的學生們,獲得滿滿的成就感。

新北週末藝術秀壓軸表演將在下周六—在淡水捷運站與您相見,只要在「新北學Bar」臉書打卡,即可獲得小禮物,數量有限,送完為止,計畫到淡水玩的民眾,千萬別錯過最後一次的精采演出。

圖說:萬里國中「雷霆萬鈞」擂鼓隊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