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市府中元普渡 侯友宜祈求三乖乖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長侯友宜15日(農曆7月15日)率市府機關首長及員工於市民廣場舉行108年度中元普渡祭典,一起虔誠上香祈福,祈求風調雨順、安居樂業。

侯友宜在祭拜儀式中,在祭品零食上分別寫下三句祝福語,「颱風乖乖不入境」、「地牛乖乖不翻身」、「雷神雨神乖乖不吵架」;希望天災遠離,市民安居樂業,祈求市政推行順利。

秘書處表示,除了各局處準備香果等供品擺設香案祭拜,也響應普渡新文化,強調環保永續及公益價值,祭典供品將由社會局捐贈弱勢家庭。此外,環保局表示,歡迎民眾一同支持「少燒金 燒好金 健康又誠心」活動,對空氣及健康的影響較小。(自立晚報2019/8/15)

圖說:新北市政府108年中元普渡祭典儀式 市長侯友宜率市府機關首長及員工虔誠上香祈福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