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北森林野餐趣味遊 暑假犯罪預防闖關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警察局少年警察隊與少年輔導委員會結合新北市政府警察局政風室,於108年8月16日在三峽區皇后鎮森林與少年們一起野餐,還要一起在闖關遊戲中發現好多新鮮事!

這次少年隊及少輔會帶著新北市12至18歲青少年來到森林裡,為大家準備了豐富的熱血闖關活動,希望大家在團隊合作中完成有趣的任務外,在遊戲中也不忘了要趁機把平常會遇到的法律和反毒小常識帶回去喔,現場準備了少輔會LOGO印章,更讓青少年們在暑假裡發揮創意,描繪出屬於自己的彩繪手作提袋帶回家!

為使青少年習得法律常識及預防犯罪行為的發生,活動當日設計闖關活動使青少年透過簡單、輕鬆的遊戲方式,加強毒品防治的概念及增進法律知識,以建立正確的價值觀,進而建立自信心以提升自我價值及認同,有益於身心健全發展,為青春留下美好的回憶。(自立晚報2019/8/1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