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為新北FUN街頭宣傳造勢 霹靂神兵快閃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為宣傳「2019新北FUN街頭」街舞大賽活動,板橋區公所特別邀請Baby Hyper霹靂舞團,於16日在板橋車站B1走道區、捷運西門站6號出口徒步區及信義區香堤廣場舉辦3場街舞快閃,在人潮熙攘的街頭大跳酷炫霹靂舞,頭轉、背轉、單手撐等流暢動作帥翻全場,吸引路人讚賞。

板橋區公所林耀長區長表示,近幾年,霹靂舞的發展在國際益發受到關注,去年10月,霹靂舞(Breaking)首度登上阿根廷布宜諾斯艾利斯舉辦的青奧賽場上,今年,巴黎奧運籌委會更提議將霹靂舞納入賽制中。而台灣,也正掀起一股街舞熱潮,不論是排舞、嘻哈、還是現下最紅火的霹靂舞,都是愛好街舞的年輕人競相學習的目標。

此次應邀前來的快閃表演團體Baby Hyper,為大約10人組成的團體,是台北知名霹靂舞團HRC Bboy子團,HRC Bboy 創立至今已擁有近20年歷史,除了在賽場上屢獲佳績,也致力於青年培力,提攜後進成為未來舞台上的閃耀明星,Baby Hyper成員目前就讀大專院校,是相當年輕富有活力的表演團體,活動當天的快閃表演裡,團員展現Breaking特殊的舞蹈張力,大量手撐地的快速腳部移動、各種倒立定格以及大地板的旋風快轉等高難度動作充滿視覺衝擊力,引起圍觀民眾滿堂喝采。

「2019新北FUN街頭」8月31日及9月1日將在板橋車站前廣場舉行預賽,9月7日於新北市市民廣場舉辦決賽,獎金總計50萬元,詳細報名資訊請上板橋區公所官網,或至活動官方網站及臉書粉絲專頁「新北FUN街頭」查詢。(自立晚報2019/8/16)

圖說:Baby Hyper霹靂舞團快閃西門町宣傳新北FUN街頭活動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