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3-星期二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中和鄰長示範研習 賴俊達: 落實行動服務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中和區公所為推動市府里鄰長行動服務執行計畫,強化鄰長角色,擴大里的服務功能,獲新北市府選為示範區,於8月17、18、24、25四日分上下午場共8個梯次,舉辦里鄰長研習。

首場於8/17(星期六)在中和市民活動中心登場,本場次500餘位里鄰長踴躍參與,中和區長賴俊達也對全體里鄰長在地方默默耕耘的辛勞付出表達感謝,希望這次為鄰長量身訂做的課程,能讓里鄰長平日的為民服務工作更加精進,提升里的生活品質。

本場研習首先由區長賴俊達主講「安居樂業、幸福中和」,分享中和區的願景。另課程包含「路平、燈亮、水溝通」、「草綠、花香、環境佳」、「環保幫幫忙」、「鄰長靈 防災行」、「有『報』有保庇」及「愛里鄰 顧厝邊」,內容豐富精采,在研習心得分享時鄰長們紛紛表示獲益良多,透過課程不僅讓鄰長了解如何扮演角色,多元的課程有助於鄰長間的交流,落實地方行動服務,解決里鄰問題。

賴俊達表示,中和區有93位里長,2,889位鄰長,遍及中和區每個角落,扮演著共同維護路平、燈亮、水溝通的重要角色功能,能有效提升區里的服務品質,相信能打造幸福中和,健康樂活的區里願景。(自立晚報2019/8/17)

圖說:研習首先由區長賴俊達主講「安居樂業、幸福中和」分享中和區的願景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