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南投桐花祭登場 桐遊南投139體驗客家文化
美好彰化幸福桐遊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桐花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北投小鎮漫遊趣 美食、泡湯等5條特色路線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為推廣北投觀光,16日起至30日止推出為期15天的「北投小鎮漫遊趣」活動,規劃5條各具特色的漫遊路線,集結北投百家名店,一網打盡北投特色美食、創意商品、優質住宿。活動期間遊客只要憑手冊百店的當日消費發票即可兌換刮刮卡,有機會刮中日勝生加賀屋雙人房住宿券等大獎。

觀傳局主任秘書蕭君杰表示,北投於2011年獲《米其林綠色指南》評為三星級必到城鎮,2012年獲選交通部觀光局臺灣十大觀光小城,今年則又入選臺灣30經典小鎮,本次特別推出北投最夯的賞美景、吃美食、逛古蹟、泡溫泉、拍美照新玩法,不但要讓遊客體驗北投漫遊樂趣,更要將北投的特色美食、創意商品、優質住宿推薦給大家。這次特別請到「Hang TV-越南夯台灣」等5位旅遊網紅,拍攝5支北投旅遊路線影片及活動介紹,相信大家透過影片,會更加想來北投實地旅遊。

今天在記者會現場也請到本次的網紅之一,「Hang TV-越南夯台灣」夫妻檔John及秋姮分享北投玩法,越南女孩、台灣媳婦秋姮表示,她多年曾跟媽媽一起去北投文物館體驗茶席,這次舊地重遊非常興奮。他們這次受觀傳局邀請拍影片後,越南網友間詢問度很高,希望未來能來探訪,他們特別推薦北投的向陽學苑,還有地熱谷的景觀。

活動手冊將100間北投特色商家以「食、載、好、玩」的分類方式,搭配「消費贈好禮-刮刮卡通通有獎」的多種好禮,一次滿足遊客到北投的各種玩法。遊客可在新北投捷運站旅遊服務中心、新北投車站、梅庭(以上3處週一公休)、地熱小舖、台灣藝起公益協會兌換刮刮卡及索取活動手冊(送完為止),活動完整資訊及手冊電子檔可至臺北旅遊網活動專區、現在玩臺北APP查詢或下載。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