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南投桐花祭登場 桐遊南投139體驗客家文化
美好彰化幸福桐遊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桐花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溪頭米堤大飯店榮獲五星級觀光飯店認證
 
【記者陳世長南投報導】溪頭米堤大飯店不受疫情影響,拿到5星級觀光飯店認證,22日舉辦5星級觀光飯店認證揭牌儀式,副縣長陳正昇、立委許淑華到場參與,肯定溪頭米堤的努力,提升南投鹿谷地區的飯店服務水準與整體發展,成為南投第3家5星級觀光飯店。

陳正昇表示,溪頭有台灣小瑞士之稱,擁有好山、好水、好空氣,溪頭米堤願意落腳在此,擁有地利之便,雖然從草創初期至今近30年共歷經3次災難,但在李總經理及全體員工的努力經營下,愈挫愈勇,更於今年榮獲5星級肯定,可說是實至名歸也是南投之光,相信必能帶動鹿谷地區整體的觀光發展與旅館服務水準。

米堤大飯店集團總經理李麗裕表示,肺炎防疫期間,飯店普遍不景氣,業者關門歇業、員工放無薪假,甚至傳出倒閉消息,但溪頭米堤飯店逆勢翻轉,不但獲得交通部五星級飯店標章,更成為南投第三家五星級飯店,溪頭水質好、空氣清新,適合觀光養生,他對南投觀光充滿信心。

李麗裕表示,溪頭米堤大飯店海拔標高1250公尺,夏日正午依然涼爽怡人,去年就被評選為中部及離島地區「最美麗的飯店」第1名,日前又獲評選為五星級飯店,與日月潭的涵碧樓、雲品溫泉酒店鼎足而立,堪稱是南投的驕傲。
李麗裕指出溪頭米堤的3大優勢,溪頭是全國聞名的避暑勝地,米堤有全台唯一的山泉水游泳池,還有瀰漫百萬單位的負離子,而最與眾不同之處,就是使用歐洲原裝進口家具;近來,總統套房重新裝潢,其中擺設的骨董珍藏和家具,就移置到飯店內新設的美術館,讓更多人欣賞傳統精湛手工與藝術之美。

溪頭米堤大飯店周邊森林、竹海環抱,還有山泉水游泳池、豐沛的負離子,天然環境優越,加上近年不斷改善軟硬體設施,提升服務品質,今年榮獲交通部觀光局評選為「五星級觀光渡假飯店」,也是全國海拔最高的國際觀光旅館。2020/6/22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