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龍年走春 台中美樂地各地特色公園一次蒐集
南投鹿谷小半天竹夢森活節 千人賞櫻享竹筒飯
過年走春 參山處送限量喔熊紅包袋錢幣賀卡
春節暢遊南投不塞車 許淑華啟動多元服務方案
龍年新春大吉 台中秋紅谷新生黑天鵝寶寶
2024南投燈會開幕 主燈「福氣龍來」迎賓
暨南國際大學生態永續櫻花季登場
台中東勢新丁粄節2/24盛大登場
東北角綠色小組公私協力 共識SDGs永續觀光行動

 

 

 

 

 

 

 

 

 

 

 

 

 

無菸音樂會巧克力咖啡節10月1日登場
 
【記者陳世長南投報導】今年中秋節如何過?南投將舉辦不一樣的中秋節活動,10月1日晚上在體育場將舉辦中秋節無菸音樂會,首次結合巧克力咖啡節野餐活動,在明月下欣賞長榮交響樂團表演、歌手殷正洋、方宥心陪伴大家過節,飲咖啡、分享巧克力,享受浪漫的中秋夜晚。
縣長林明溱表示,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年年創新,今年新增巧克力咖啡節,並設置主題館,茶博前舉辦中秋音樂會,除了宣導菸害防治,也為巧克力、咖啡節暖身。林明溱邀請民眾中秋夜一起來喝咖啡、分享巧克力,聆聽無菸的音樂會。
衛生局長黃昭郎表示,今年該局結合觀光處在南投縣立體育場舉辦無菸音樂會,10月1日晚上7時,邀請長榮交響樂團表演,歌手殷正洋、方宥心也將上台演唱,並同步進行巧克力咖啡野餐。活動目的,主要是鼓勵民眾遠離菸品、電子煙、新興菸品及二、三手菸等成癮物質,營造健康、無菸害環境。
觀光處長陳志賢表示,中秋節到南投參加音樂會,可以和親朋好友一起賞月、品糕點、巧克力及嚐咖啡,健康無菸、又浪漫。民眾參加這場音樂會,可以預約並認購野餐席位,也可以自備野餐用品,完全自由參加,現場並提供咖啡,供民眾品嘗。其中,預約認購野餐有400元的精緻席,還有200元的野餐座席,除了可以品嘗到南投在地精緻巧克力和咖啡外,還有白雪酥、狀元糕、蔥軋餅南投在地點心。
音樂會席次有限,歡迎民眾事先上網報名,未能事先報名的民眾,當日也歡迎參加,現場備有大型轉播螢幕,可以就近聽音樂會,並享受中秋月圓氣氛。黃昭郎提醒參加民眾,防疫期間,參加音樂會,還是得戴上口罩,保護自己也保護他人。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