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南投桐花祭登場 桐遊南投139體驗客家文化
美好彰化幸福桐遊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桐花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茶博會「好客產業館」有吃有玩客家文化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2020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9日在中興新村開幕,縣府文化局配合茶博會活動,設置「好客產業館」,館內邀集南投縣內客家產業12家業者共同展售在地客家特色商品,會場以創新視覺展示南投好味緒(客家特色傳統美食)、南投客庄產業店家獨特文創品、南投客庄客遊水沙連的六大遊程等,讓參觀民眾認識南投客庄文化與產業。
縣府文化局長林榮森表示,每年配合茶博活動都會設置好客產業館,除了讓更多民眾認識客家文化,也藉此行銷推廣縣內客家產業,打出客家產業品牌,讓更多客家鄉親受益。各產業攤位都是縣內客庄業者的文創商品,除了傳統客家粿、糕點等食品外,還有在地生產的可可、咖啡、木鱉果等創意延伸商品,內容多樣豐富,歡迎大家前來品嚐購買。
今年「好客產業館」活動多元精彩,除了靜態展示介紹外,也推出了客家文化DIY體驗活動,有哈客愛擂茶、有子油紙傘、福壽新丁粄等三種活動體驗,每日上、下午各一場次,每場次限25人,歡迎民眾至館內報名體驗。
此外,也推出好客闖關贈好禮,民眾於活動期間來到好客產業館,可先到共下學客區,和客語老師一起學習日常客語為第一關,第二關則是在館內消費當日滿300元可至服務台領取集點卡,最後就是與購買的商品一起拍照留言上傳FB(愛上南投客家)紛絲專頁等,完成以上三項闖關任務,就可領取景美小禮物一份,每日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歡迎民眾蒞臨參觀。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