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龍年走春 台中美樂地各地特色公園一次蒐集
南投鹿谷小半天竹夢森活節 千人賞櫻享竹筒飯

 

 

 

 

 

 

 

 

 

 

 

 

 

南投花卉嘉年華12日登場 花美人帶你賞花趣
 
【記者陳世長南投報導】2020南投花卉嘉年華系列活動將於12日熱鬧登場,縣府8日舉辦宣傳記者會,秘書長洪瑞智率領眾貴賓宣布南投花卉嘉年華正式展開,台灣小姐高曼容現場化身花美人,為南投花卉嘉年華代言,與貴賓一同宣告各鄉鎮系列活動陸續登場,豐富精彩的賞花假期就在南投。

洪瑞智表示,秋冬是來南投旅遊的最好時機,除了可以來三大溫泉區泡湯,也可以參加花卉嘉年華系列活動,周六草屯鎮舉辦親子控窯活動,埔里熱鬧的嘉年華,也可以到原鄉部落信義鄉體驗聖誕節,還可以來南投參加海拔最高的跨年。

觀光處長陳志賢表示,南投冬天的花卉秘境,絕對是打卡的好地點,為協助民眾了解各地花況,也將建置即時花況監視器,讓你在家掌握第一手資訊,把握機會12月底前來南投觀光消費,還可參加「南投觀光玩起來」上網登錄發票抽獎。

12月首先登場的有草屯「花饗宴-焢窯樂」、埔里「埔里嘉年華之玩轉馬路-花心思」,信義鄉「踏雪尋梅」和充滿原住民熱情的「聖誕節活動」,仁愛鄉「互新冬梅賞花季」,跨年好去處「清境星空原民風跨年晚會」伴隨原住民風情,在星空下迎接新年到來。

1-2月歲末與新年時節,梅花、櫻花陸續盛開,魚池鄉「蘭鄉報歲‧櫻紅迎春」;信義鄉「草坪頭櫻花季」花與茶交織的饗宴;鹿谷鄉「歲末祈福櫻花季」。

2-3月賞花不間斷,暨南大學及九族文化村的櫻花祭、,還有「杉林溪牡丹花季」。
縣府為增加大眾前往南投旅遊賞花興趣,除了於花區設置即時監測系統,轉播即時花況供民眾作為旅遊參考外,更舉辦多個網路趣味活動,活動期間擔任「花況情報王」,上傳分享前往南投各花區旅遊時拍攝的花卉實況照片,就有機會獲得價值千元的「小米藍芽耳機」,還有在Facebook、Instagram等社群平台,推出網路主題活動,「PAPERANG 口袋列印小精靈」、「FUJIFILM instax拍立得」等好禮要讓民眾抽回家!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