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南投桐花祭登場 桐遊南投139體驗客家文化
美好彰化幸福桐遊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桐花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百萬人點擊臺中城市觀光行銷影片
 
【記者陳世長台中報導】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製作的城市觀光影片–「Taichung. The Heart of Taiwan」,廣受各界好評,影片公布至今短短數月,影音平台觀看次數已突破百萬,全臺不僅掀起臺中旅遊風潮,臺中市也榮膺知名訂房平台調查連假住宿10大熱門城市之一,臺中已成為國內旅遊城市首選。

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臺中城市觀光影片「Taichung. The Heart of Taiwan」上架短短5個多月時間,影音平台觀看次數即突破百萬,不僅深受民眾喜愛,市府在辦理旅遊推介會及踩線團交流推廣時,各地觀光業者對於影片內容呈現臺中豐富觀光資源也驚嘆不已。

林筱淇指出,臺中城市觀光影片同時推出英、日、韓等多國語言,拍攝團隊為了捕捉臺中特色觀光景點,跋山涉水、馬不停蹄地日夜拍攝,只為了將臺中最美的一面呈獻給全世界。能順利突破百萬餘觀看人數之佳績,市府誠摯感謝各界對於臺中觀光行銷成果的肯定。

觀旅局表示,臺中城市觀光影片,以3分鐘的時間,帶領遊客欣賞逾60個臺中觀光景點,影片呈現了臺中繁華、多元的文化與特色,地點涵蓋了山、海、屯、都不同區域,不論是臺中最迷人的後花園「大坑登山步道」、天然優美的溫泉勝地「谷關溫泉」、遶境出巡聞名全球的「大甲鎮瀾宮」,又或者是擁有美聲涵洞之稱的「臺中國家歌劇院」、臺灣閩南式建築代表「霧峰林家花園」等,希望透過影像詮釋,讓喜愛臺中的旅客一起徜徉臺中豐富美景,感受這座幸福城市的獨特魅力。

安心旅遊,首選臺中,溫馨與團圓的年節將近,觀旅局誠摯邀請大家來一趟臺中之旅,感受受獨特的城市風情、特色美食、伴手禮及優質的遊憩環境,搭配入住臺中「安心旅宿」,絕對能玩得開心也放心。由於目前仍為防疫期間,請民眾外出旅遊務必配戴口罩勤洗手、保持社交距離,配合市府防疫措施。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