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南投桐花祭登場 桐遊南投139體驗客家文化
美好彰化幸福桐遊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桐花
台中國際機場班次成長 出入境旅客首選
南投低碳旅遊百K自行車系列活動啟動
台中大坑蝶螢嘉年華熱鬧登場
大東北角觀光圈持續號召 提升國際魅力
「花」現幸福 南投桐花小旅行系列活動登場
合歡山杜鵑花季 客運增開班次歡迎預約搭乘
訪日旅客2023年消費額逾兆元 台灣居冠
南投梅子節30日開幕
南投螢火蟲季 搭台灣好行賞螢趣
免費觀光巡迴巴士 暢遊旅動東海岸
南投「鷹緣聚會」賞鷹活動熱鬧登場
鷹揚八卦 王惠美歡迎全國鄉親攏來彰化賞鷹
2024蘭陽星空賞螢季「螢河點點」賞螢開跑
鷹揚八卦生態保育共學共遊賞鷹趣
台中旅遊人氣高 市府籲留意潛在危機、安全第一
東北角及宜蘭海岸國家風景區管理處 獲雙獎肯定
金黃麥浪的田園風光、台中大雅區小麥產業文化節登場
台中小麥文化節3/2登場 邀民體驗金色麥浪

 

 

 

 

 

 

 

 

 

 

 

 

 

清明連假國旅夯 臺中多元特色遊程搭配 安心旅宿
 
清明連假國旅夯 臺中多元特色遊程搭配「安心旅宿」提供最佳選擇

春暖花開,國內旅遊正夯,還在苦惱清明連假沒想法的民眾,臺中依山傍海,擁有豐厚的歷史文化底蘊、美食小吃與觀光特色,中市府觀旅局推薦不妨規劃來趟臺中小旅行,並且搭配入住臺中超過300家的「安心旅宿」,將是您最佳的選擇,觀旅局將持續要求旅宿業者落實「臺中市安心旅宿防疫期間接待旅客標準作業流程」防疫措施,以確保遊客玩得開心、住得安心。

觀旅局表示,臺中位於臺灣地理、交通及文化的樞紐,擁有得天獨厚的觀光資源,推薦清明連假來臺中,一定要走訪全臺唯一相思木步道的「大坑登山步道」、感受繽紛世界魔力的「彩虹眷村」、經典華麗的「霧峰林家花園」大花廳及優美的泡湯勝地「谷關溫泉」;兒童節帶著小朋友前往「麗寶樂園」遊玩或到「東勢林場遊樂區」賞螢,並搭配入住低碳認證旅館或溫泉標章等之特色「安心旅宿」,歡度美好假期。

觀旅局進一步說明,臺中旅宿型態多元,並各有其特色,無論是低碳環保風、自然休閒風、創意文青風、田園鄉村風或現代工業風等,提供旅客輕鬆選擇心目中喜歡的旅宿。為落實低碳城市政策,市府極力輔導低碳旅館認證,讓臺中成全台第一座推動低碳旅館認證的城市,另喜歡綠色輕旅行的旅客,可以選擇鐵道改建的「東豐自行車綠廊」或濕地美景盡收眼底的「高美海堤自行車道」,任意暢遊臺中山海線,品嚐在地美食,再搭配入住自行車友善認證或低碳認證之安心旅宿,趕快安排一場完美的清明連假小旅行,輕鬆探索臺中這座迷人的城市。

觀旅局強調,「安心旅宿」不是防疫旅館,服務對象為一般旅客。歡迎大家清明連假來臺中旅遊,住宿選擇有「安心旅宿」認證標章之旅館或民宿,才能玩得開心又安心。提醒大家出門旅遊仍應遵守防疫規範,保持良好個人衛生習慣,外出應佩戴口罩,勤洗手並維持社交距離,保護自己也守護他人健康。臺中市相關旅遊情報及取得「安心旅宿」及「低碳旅館」認證業者名單,可至「臺中觀光旅遊網」(https://travel.taichung.gov.tw/)查詢。【臺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廣告】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