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六月產後首度亮相化身肯德基公益大使
周杰倫演繹PHANTACi 2016春夏主題形象
看好觀光 國泰商旅5年展8店
拚觀光 力麗投入連鎖酒店業
隱身台南巷弄 會呼吸的旅店
旅社到飯店 新苑看新竹蛻變
幸福飯店 新竹芙洛麗拼婚宴
溫度飯店 新竹卡爾登拼連鎖
套裝人文 成旅淡水推小鎮遊
多元策略 成旅蘆洲背包客回流
從文化開始 水美再興北投溫泉
把顧客當家人 皇家酒店揪感心
區隔市場 陽明山天籟走渡假風
簡約舒適 中和福朋做國際四星
四星認證 淡水福格享五星服務
頂級泡湯 北投春天打造溫泉村
天狗庵女將心 加賀屋真心款待
挖掘在地人文 淡水亞太會呼吸
遇見熟悉 馥華建立顧客忠誠度
帶回憶回家 璞石麗緻經營在地

 

 

 

 

 

 

 

 

 

 

 

 

 

區隔市場 陽明山天籟走渡假風
 
(記者孫于茜、胡金田台北採訪報導)
有別於溫泉區飯店主打的泡湯訴求,位於台北陽明山的天籟渡假酒店,因位於山巒交疊處,地處觀山看海的台地,擁有陽明山國家公園的豐富自然生態,更能遠眺北海岸的海洋景緻,兩年前,為了跟一般的溫泉飯店市場區別,從原先的天籟溫泉會館,更名為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總經理王瑞華更以多元化休閒渡假為訴求,打造天籟成為台北都會區的大型世外桃源。

陽明山天籟渡假酒店總經理王瑞華提到,天籟溫泉會館15年來以溫泉泡湯為訴求,早期也引起市場注意,但因鄰近北投、金山、烏來等溫泉區,近年溫泉飯店林立,若飯店不做出差異性,便容易被市場淘汰。於是,兩年前,飯店耗費3千萬整修露天風呂並更新飯店設施,2013年參加交通部觀光局的旅館星級評鑑,獲得四顆星評等。

3
王瑞華表示,雖然飯店的許多硬體設備無法更改,但餐廳、客房、衛浴乾濕分離的部分,都更新也符合評鑑標準。尤其,露天風呂是天籟最重要的資產,為了提供遊客安全且優良的水質,酒店創立初期就成立水公司,從鑿井、設管線到溫泉水質的品質控管,就是為了讓消費者使用上更加安心。

除了更新風呂,今年更以親子為主題,增設了「樹屋」及「船屋」兩間主題房,今年也將部分更新客房,以北歐風格加入陽明山的生態元素,而建材部份以石材、木材為主,並融合藍鵲等特有生物的設計。例如,客房的馬克杯,也都印上藍鵲的圖案,讓親子旅遊的同時,更能有知識性的收穫。大廳也改裝成lounge的形式,並在裝潢上加入落地窗的設計,客人小酌之餘,也可以很輕鬆地欣賞戶外景色,遠眺美人山景。
2

喜歡旅遊的王瑞華用旅人的角度,希望帶給旅客,感官、心靈等各方面的享受,因此,飯店推出許多的套裝旅遊行程,供旅客選擇。她建議,旅客可以順著飯店外,魚路古道健行,沿途經過陽明山國家公園的精華區,包括:絹絲瀑布、冷水坑遊憩區、菁山露營場以及太陽谷大草原等,讓遊客除了在飯店享受生活外,也能走出戶外,欣賞陽明山的美景。(自立晚報103/04/23)

【星級評鑑之有星就是好旅館系列專題】更多相關新聞,請至自立晚報生活旅遊網搜尋「有星就是好旅館」系列專題。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