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TPASS 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活動開跑
眺望海岸線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觀景平台完工
臺鐵集集支線濁水至車埕 列車停駛區間
栩悅號即日起開放購票 林鐵恢復全線通車
新北感溫祭短影音創作大賞 發現新北溫泉之美
2024義竹鴿笭文化季開籠
安坑輕軌GO幸福 都市農園創意市集熱鬧登場
新北閱讀節FASHION FOR ALL 新北‧構時尚起跑
「我和我的閱讀藍圖」市集 台中7部行動圖書車成打卡熱點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滬尾礮臺「毛毛」的 導盲犬古蹟講座免費報名
竹博覽會暨世界竹論壇 工藝70「竹跡+」特展
綠光劇團X台鐵便當 聯名便當上市
義竹鄉公所辦桑椹節文化活動 推廣地方農業特色
來「憩礁溪」看看
夜探三仙台-星空尋訪夜精靈
2024觀音觀鷹系列活動4/14展開

 

 

 

 

 

 

 

 

 

 

 

 

 

新北好茶與MegaCity聯名 推茶席品嚐會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首度結合「衛生安全製茶廠」、MegaCity板橋大遠百於29日聯名推出茶席品嚐會,市長侯友宜邀請民眾免費品新北好茶,支持在地農產品。他感謝製茶廠師傅與茶農的辛勤,讓新北的好茶享譽盛名,成為冠軍茶鄉。

侯友宜表示,新北市連續9年榮獲全國製茶技術競賽冠軍,製茶品質不在話下,為了讓更多市民不用遠赴坪林、三峽、石碇等茶葉盛產區就可以品到好茶,首度在板橋大遠百推出茶席品嚐會,免費請大家試喝,「跟民眾結緣,有喜歡再購買,支持新北在地農產品」,接下來連續三天(11月29、30日及12月1日)的下午2至4時及晚上7至9時,將由6位製茶廠代表在MegaCity板橋大遠百9樓威尼斯廣場擺設茶席,邀請大家來遠東百貨周年慶血拚的同時,可以駐足威尼斯廣場一品新北各類特色茶風味。

12月7、8、14、15日坪林產地推廣也安排了「茶鄉一日遊-暢遊5大小旅行路線」、「茶事體驗營」、「大型流水麵線體驗」、「復古人力車遊坪林」、並與在地的地方創生團隊合作規劃老街裝置藝術及老街一系列精彩活動,將在地特色融入。12月21、22日也舉辦消費地展售會,新北好茶進軍台北市,在捷運善導寺旁的希望廣場也都買的到。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