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清明連假出國 台灣大漫遊共享包享傳輸量20GB
中和壽德公園榮獲2023台灣景觀大獎
淡古響應世界鋼琴日 帶民眾用音樂聽歷史
2024新北春紛節完美落幕 兩日吸引46萬人次參與
中華電信日韓超值型漫遊上網量加贈20%
二林木棉花季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花
員林蜀葵花季 彰化百花盛開 王惠美歡迎賞花
苦楝樹開花 台中建設局長陳大田邀您談一場粉紫色戀愛
2024溪海花卉農遊趣 17萬株各式草花3/30登場
航港局與觀光署聯手出擊 東部水域安全升級
春遊三鶯體驗遊程 即日起開放報名
青少年圖書館全腦運動課程 培養孩子邏輯思考力
3/30「杜鵑花開了」感恩音樂會 簡文秀邀唱甜蜜蜜
春遊新北花漾樂活 亮點活動繽紛登場
淡水古蹟博物館響應世壯運 淡水里民專場開跑
凱菲屋 「遊食曼谷」泰國美食節3/21開跑
新美館戶外園區展 3/30公園漫遊
第四屆大埔藝術節「蒔光」周末登場
台灣高鐵2024清明假期加開4班次列車
另類慎終追遠 新店文史館推「十四張尋根」之旅

 

 

 

 

 

 

 

 

 

 

 

 

 

臺北跨年卡司 天王天后強勢回歸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2日一次公布所有超強卡司,除了已公布的五月天、韓星SuperJunior D&E、獅子Lion等藝人外,也邀請到全能天后楊丞琳擔任倒數前藝人及創作才子吳青峰擔任壓軸藝人,記者會上楊丞琳現身分享睽違6年後重登臺北跨年舞台的心情,首度合體主持臺北跨年晚會的黃子佼及LuLu也為楊丞琳送上祝福,並期望今年跨年主持有亮眼表現。

臺北市觀傳局長劉奕霆表示,今年的臺北跨年晚會將打破以往形式,以「臺北」做為主軸,呈現「春晨-人情」、「夏午-愛情」、「秋昏-親情」、「冬夜-友情」四大主題,將時間與情感集結,呈現臺北生活點滴。現場邀請到知名導演殷振豪,搶先曝光「秋昏-親情」前導VCR,由知名演員高捷擔任主角,翻轉觀眾對高捷平時黑道大哥的凶狠形象,而是演出一個非常關心女兒的慈祥老爸。

身為土生土長的臺北人,楊丞琳表示,已經6年沒上過臺北跨年舞台,對於今年演出相當興奮期待,更會帶來經典歌曲與大家同歡,並透露說:「一定會讓大家有大合唱的機會!」這次演出更與旅英時尚設計師詹朴Crossover跨界合作,楊丞琳說,之前曾穿過詹朴設計師的作品拍攝MV,相信自己的音樂風格能跟詹朴的設計風格碰撞出一個很棒的結合,希望當天的造型能讓大家耳目一新。

晚會主持人黃子佼及Lulu特別送上金錶與辣椒,希望收視破「錶」及祈求當天能有好天氣,楊丞琳也送上金箔車輪餅,象徵當天的表演精采絕「輪」,第一次主持臺北跨年的黃子佼與LuLu為了這次的跨年主持絞盡腦汁準備,也很期待能訪問到Leo王、ØZI、茄子蛋及Youtuber七月半,與新一代的歌手們擦出新的火花,及見到很久不見的老朋友蘇慧倫,相當期待她的復出。

「臺北最High新年城-2020跨年晚會」將於12月31日晚間6時30分至隔日凌晨1時於華視主頻HD、公共電視首播及Astro TV、DATV海外播出,網路平台將於臺北旅遊網FB及愛奇藝獨家播出,廣播平台亦於臺北廣播電臺同步播出。更多精彩活動將陸續公布,邀請國內外民眾來臺北體驗歡樂節慶氛圍,一路玩到2020,請上臺北旅遊網或活動官網查詢。(https://www.newyear2020.taipei)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