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點亮嘉義市 大溪社區4月27、28日奇幻饗宴登場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十周年
量能再升級 澎湖郵輪碼頭正式啟用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新北閱讀節「時尚再閱界」 廢棄物打造網美花牆
三芝漫步賞桐秘徑 欣賞滿山枝頭白雪靄靄
鶯歌高職打造療癒花園 學子奇趣創意搬進陶博館
「TPASS 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活動開跑
眺望海岸線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觀景平台完工
臺鐵集集支線濁水至車埕 列車停駛區間
栩悅號即日起開放購票 林鐵恢復全線通車
新北感溫祭短影音創作大賞 發現新北溫泉之美
2024義竹鴿笭文化季開籠
安坑輕軌GO幸福 都市農園創意市集熱鬧登場
新北閱讀節FASHION FOR ALL 新北‧構時尚起跑
「我和我的閱讀藍圖」市集 台中7部行動圖書車成打卡熱點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新北水岸光雕夜‧記憶卡拍爆的絕美境地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發糖啦!喜歡可愛巨蛋造型雪屋嗎?喜歡比籃球還大的鑽石戒指當作求婚嗎?還是追崇一道道的光廊,享受被光包覆的幸福呢?

這些場景原來離我們這麼近!只要走進金色水岸、只要走上新月橋、只要漫步星光橋,這一切的一切都將不再是夢,每一個主題視覺都讓內心充滿喜孜孜的心情,讓腳步再也捨不得離開。

108年12月至109年1月中旬,在團隊的用心規劃設計下,打造最具想像力與甜蜜的光雕河岸美景,希望所有的朋友都能夠走進大自然,親近水岸,體會水岸之美。

最佳網美拍攝景「耶誕雪屋」,利用圓弧雪屋概念造型形塑出不同機能的空間,像是約會秘密基地、像是野餐帳篷,十足空間感的設計與民眾互動零距離。

喜歡夜晚運動的朋友,來到新月橋,就像踏上星光大道,以閃亮燈飾為主題的布置,充滿著閃爍滋味,沿著光帶前進,前方有蝴蝶及麋鹿,就像聖誕精靈跟隨麋鹿,一同等待聖誕老公公出發送禮的休息站。

另外更有集工藝、美感、人氣於一身的聖誕門,精巧的彎曲造型搭配上百顆美侖美奐的星星燈,不管大人小孩、型男美女,團拍還是個人拍,都是最佳的應景配角,讓民眾怎麼拍都好看,超過十款以上視覺的節慶變化,邀請民眾一同來感受不同節日的光彩。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