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清明連假出國 台灣大漫遊共享包享傳輸量20GB
中和壽德公園榮獲2023台灣景觀大獎
淡古響應世界鋼琴日 帶民眾用音樂聽歷史
2024新北春紛節完美落幕 兩日吸引46萬人次參與
中華電信日韓超值型漫遊上網量加贈20%
二林木棉花季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花
員林蜀葵花季 彰化百花盛開 王惠美歡迎賞花
苦楝樹開花 台中建設局長陳大田邀您談一場粉紫色戀愛
2024溪海花卉農遊趣 17萬株各式草花3/30登場
航港局與觀光署聯手出擊 東部水域安全升級
春遊三鶯體驗遊程 即日起開放報名
青少年圖書館全腦運動課程 培養孩子邏輯思考力
3/30「杜鵑花開了」感恩音樂會 簡文秀邀唱甜蜜蜜
春遊新北花漾樂活 亮點活動繽紛登場
淡水古蹟博物館響應世壯運 淡水里民專場開跑
凱菲屋 「遊食曼谷」泰國美食節3/21開跑
新美館戶外園區展 3/30公園漫遊
第四屆大埔藝術節「蒔光」周末登場
台灣高鐵2024清明假期加開4班次列車
另類慎終追遠 新店文史館推「十四張尋根」之旅

 

 

 

 

 

 

 

 

 

 

 

 

 

台中市首辦國際F1賽車展演 盧市長化身賽車手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F1賽車將在台中市區現身!台中市政府與國際知名一級方程式賽車車隊及中華民國文化休閒運動協會合作,共同舉辦「2020 RED BULL RACING SHOWRUN」賽車展演活動,藉由引進國際級活動,讓世界看見台中。今(17)日在台中市政府召開記者會,現場吸引賽車迷緊密關注。

盧市長今日出席宣傳活動,化身一日賽車手,乘坐賽車模擬器,搶先體驗在市政路上開賽車的刺激感,並感受F1賽車的強大馬力及離心力,駕駛賽車過程中,車體左右晃動,十足真實感,讓盧市長不停驚呼「太酷!太刺激了!」抵達終點時,她興奮地高舉個「讚」,開心的模樣吸引觀眾躍躍欲試。

盧市長表示,活動將在109年3月8日(星期日)於台中市市政路舉行,邀請到一流的賽車選手、一流的車子,原汁原味呈現F1賽車內容。

運動局表示,F1是賽車界最頂級的賽事,賽車往往採用汽車界最先進的技術和高成本的材料,每年約有10支車隊參賽,經過16至25站的比賽,來競爭年度總冠軍的寶座。F1賽車展演活動(SHOWRUN)曾在法國馬賽、美國洛杉磯、日本東京、丹麥哥本哈根、南非開普敦、北愛爾蘭貝爾法特、奧地利斯皮爾伯格等國際城市舉辦。

RED BULL台灣紅牛公司總經理廖千萩表示,一直很期待把F1賽事表演帶到台灣,經過多年來努力,終於將原汁原味的賽車帶到台中展演。中華民國文化休閒運動協會名譽理事長秦熙嶽也說,感謝市府大力促成此項美事,讓賽車迷能夠近距離感受F1魅力。2020/1/17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