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滬尾礮臺「毛毛」的 導盲犬古蹟講座免費報名
竹博覽會暨世界竹論壇 工藝70「竹跡+」特展
綠光劇團X台鐵便當 聯名便當上市
義竹鄉公所辦桑椹節文化活動 推廣地方農業特色
來「憩礁溪」看看
夜探三仙台-星空尋訪夜精靈
2024觀音觀鷹系列活動4/14展開
「2024臺北開齋節歡慶活動」盛大登場
優化彰化芳苑海空步道橋下空間 兒童節正式啟用
新北閱讀節引領永續時尚 閱讀盛宴420登場
開齋節活動 中華電信擴充逾百座4G/5G基地台容量
2024臺北開齋節 遠傳提前擴充超過200站基站容量
台灣壺 台灣味 嘉大邀您探索壺裡乾坤
立法委員考察宜蘭縣交通建設 縣長林姿妙出席
嘉義縣螢火蟲季登場 文觀局精選賞螢景點
桐花祭美好彰化 縣長王惠美歡迎來賞桐

 

 

 

 

 

 

 

 

 

 

 

 

 

十三行新春表演天天嗨翻 魔幻考古沙坑回歸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立十三行博物館在春節期間舉辦一系列全新活動,從初二到初五連續4天精采表演不間斷,兒童天團、人氣美聲輪番上陣炒熱年節氣氛!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在新北兒童藝術節場場爆滿的「魔幻考古沙坑」強勢回歸!即日起到新北考古公園就能玩得到,邀請民眾全家大小一同來十三行歡慶新年。

十三行表示,2/6至2/9連續4天下午2點半於博物館入口廣場,辦理不同主題演出,超強陣容天天都精采,連假每天到十三行也不嫌多。初二由兒童界天團「如果兒童劇團」打頭陣,用最逗趣的《皇后的新衣》,和小朋友們一同炒熱十三行;初三邀請「吉他詩人」董運昌與太魯閣創作歌者鍾一好,以太魯閣古調結合新民謠,帶給聽眾原味十足的新春午後;初四由入圍2019金音獎的「唐貓樂團」、《聲林之王》人氣歌手吱吱,帶來多首膾炙人口的代表作品;初五歡樂馬戲團、魔梯形體劇場「大頭仔」精彩雜耍,在開工前帶來熱力十足的壓軸表演。

除了精采表演外,十三行春節活動有吃有玩又有拿!1/26初二開館贈送前168名入館的民眾新春福袋,內含多項十三行文創商品,兼具設計感與實用性。另外,連假期間每天辦理期間限定體驗:「老鼠愛搗米」讓民眾猶如走進部落般感受原住民豐年祭氛圍,同心協力搗麻糬,共享鼠年喜氣;「史前獵人」體驗原住民族象徵成年與勇敢的射箭狩獵;配合當期特展與十三行人文化的闖關遊戲「筊筊有禮」及「投壺抱禮」,民眾只要完成擲筊與投壺挑戰即可兌換精美小禮。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