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清明連假出國 台灣大漫遊共享包享傳輸量20GB
中和壽德公園榮獲2023台灣景觀大獎
淡古響應世界鋼琴日 帶民眾用音樂聽歷史
2024新北春紛節完美落幕 兩日吸引46萬人次參與
中華電信日韓超值型漫遊上網量加贈20%
二林木棉花季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花
員林蜀葵花季 彰化百花盛開 王惠美歡迎賞花
苦楝樹開花 台中建設局長陳大田邀您談一場粉紫色戀愛
2024溪海花卉農遊趣 17萬株各式草花3/30登場
航港局與觀光署聯手出擊 東部水域安全升級
春遊三鶯體驗遊程 即日起開放報名
青少年圖書館全腦運動課程 培養孩子邏輯思考力
3/30「杜鵑花開了」感恩音樂會 簡文秀邀唱甜蜜蜜
春遊新北花漾樂活 亮點活動繽紛登場
淡水古蹟博物館響應世壯運 淡水里民專場開跑
凱菲屋 「遊食曼谷」泰國美食節3/21開跑
新美館戶外園區展 3/30公園漫遊
第四屆大埔藝術節「蒔光」周末登場
台灣高鐵2024清明假期加開4班次列車
另類慎終追遠 新店文史館推「十四張尋根」之旅

 

 

 

 

 

 

 

 

 

 

 

 

 

來嘉曬太陽補充抵抗力 親子旅遊 健康滿分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兒童節連假即將到來,嘉義市政府觀光新聞處推薦多處適合親子戶外活動玩樂景點,期望在防疫期間讓孩子有安心遊玩的場所,也盼減輕疫情衝擊觀光旅遊業所帶來的影響,協助旅宿、觀光業者度過難關。

享受南台灣的陽光、天然的芬多精,趁假期走出戶外踏青,曬曬太陽增加抵抗力。有紅到日本的嘉義市沉睡大白熊,深受大人小孩喜愛,戴著口罩陪伴每個人時時刻刻叮嚀防疫工作重要性,更成為市民的榜樣。

嘉義市的「沉睡森林主題公園」是許多遊客必遊景點,整座公園瀰漫著寧靜氛圍。以鐵道故事為主題的「北門森鐵故事館」,有著濃濃的阿里山鐵道風情。「檜意森活村」是擁有全台最大日式風格建築,讓家中孩子穿上和服一起遊日式庭院,絕對能讓爸媽拍出多張滿意萌照。

除了戶外旅遊,嘉義市還有室內活動場域,「新嘉大昆蟲館」是全國唯一旋轉彩蝶柱,走在步道可以欣賞蝴蝶飛舞的美姿。另外「愛木村休閒觀光工廠」,以檜木為主題的觀光工廠,讓互動遊戲、DIY體驗增添親子樂趣。

市長黃敏惠表示,清明兒童節連假期間,市府相關單位加強防疫措施,讓大人小孩一起走出戶外奔跑、流汗、增強抵抗力。不只公部門,私部門也配合防範,像檜意森活村全區定時消毒、愛木村休閒觀光工廠也實施入園量額溫、戴口罩及噴酒精消毒等工作。

黃市長說,嘉義市有多處景點都很適合親子旅遊,歡迎大家來享受南台灣的陽光,趁假期走出戶外踏青,曬曬太陽增加抵抗力。提醒大家防疫期間要注意「三手」,拱手不握手,還要多洗手、戴口罩。所有居家檢疫、隔離以及自主健康管理的民眾務必乖乖在家守本壘,保護自己也保護別人。

觀光新聞處處長張婉芬也說,為加強旅客來嘉義市遊玩住房的安心感,市府相關局處也合作針對落實消毒、防疫健檢等旅館業者,讓民眾開心出遊的同時,放心入住。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