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滬尾礮臺「毛毛」的 導盲犬古蹟講座免費報名
竹博覽會暨世界竹論壇 工藝70「竹跡+」特展
綠光劇團X台鐵便當 聯名便當上市
義竹鄉公所辦桑椹節文化活動 推廣地方農業特色
來「憩礁溪」看看
夜探三仙台-星空尋訪夜精靈
2024觀音觀鷹系列活動4/14展開
「2024臺北開齋節歡慶活動」盛大登場
優化彰化芳苑海空步道橋下空間 兒童節正式啟用
新北閱讀節引領永續時尚 閱讀盛宴420登場
開齋節活動 中華電信擴充逾百座4G/5G基地台容量
2024臺北開齋節 遠傳提前擴充超過200站基站容量
台灣壺 台灣味 嘉大邀您探索壺裡乾坤
立法委員考察宜蘭縣交通建設 縣長林姿妙出席
嘉義縣螢火蟲季登場 文觀局精選賞螢景點
桐花祭美好彰化 縣長王惠美歡迎來賞桐
春日白雪灑落 新北大都會公園白花三葉草綻放

 

 

 

 

 

 

 

 

 

 

 

 

 

嘉義市借問站新增8家加入服務行列
 
(記者廖建智嘉義報導)
為讓更多國內外來嘉旅客感受「相借問」的嘉義市熱情,市府觀光新聞處與在地特產店、便利商店、民宿飯店、旅行社等合作設置「借問站」,今年新增8家站點,目前累積共28家,讓來到嘉義市的旅客透過借問站能更深度漫遊嘉義市,感受處處充滿貼心與親切的人情味。黃敏惠市長與商家更特地拍攝多國語言版本的影片,同時更特別學習手語,歡迎旅客來嘉相借問。

「喂~借問一下!」就是人情味的展現。黃敏惠市長表示,我們嘉義人一向是最打拼、最有熱情,有情有義。而我們的觀光大使,也是嘉義市的代言人—借問站今年又多了8家,不管是外地遊客或在地的好朋友有疑問想要請教,都可以到借問站來詢問,相信會讓大家感受到熱情與溫暖;同時透過借問站,也可以有更多的交流機會。

黃敏惠市長也感謝所有借問站的夥伴在第一線宣傳嘉義市,每一個人、每個店家都是嘉義市的代言人與觀光大使,希望透過這樣溫暖且貼心的服務,圈住旅客的心,讓嘉義市的好被更多人看見,讓大家一來再來。

今年新增8家夥伴加入借問站的行列,包括川流不息饌堂、松村鐵馬道餐飲店、舊時光新鮮事、卓武咖啡、博愛火雞哥、嘉大咖啡學園、統一超商嘉潭門市以及薈日文旅。

觀光新聞處表示,借問站運用店家的便利性、在地性以及親切的專業服務,與周邊景點相互串連,提供遊客最即時的各類觀光資訊、WiFi熱點、當地食宿遊購行等旅遊諮詢服務,讓旅客體驗滿滿的在地人熱情。想知道更多嘉義市借問站以及更多在地食、宿、遊、購等深度旅遊資訊,可直接搜尋「嘉義市借問站」或「ZOOM IN 嘉義」臉書粉絲專頁。2020/7/2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