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清明連假出國 台灣大漫遊共享包享傳輸量20GB
中和壽德公園榮獲2023台灣景觀大獎
淡古響應世界鋼琴日 帶民眾用音樂聽歷史
2024新北春紛節完美落幕 兩日吸引46萬人次參與
中華電信日韓超值型漫遊上網量加贈20%
二林木棉花季 王惠美歡迎來彰化賞花
員林蜀葵花季 彰化百花盛開 王惠美歡迎賞花
苦楝樹開花 台中建設局長陳大田邀您談一場粉紫色戀愛
2024溪海花卉農遊趣 17萬株各式草花3/30登場
航港局與觀光署聯手出擊 東部水域安全升級
春遊三鶯體驗遊程 即日起開放報名
青少年圖書館全腦運動課程 培養孩子邏輯思考力
3/30「杜鵑花開了」感恩音樂會 簡文秀邀唱甜蜜蜜
春遊新北花漾樂活 亮點活動繽紛登場
淡水古蹟博物館響應世壯運 淡水里民專場開跑
凱菲屋 「遊食曼谷」泰國美食節3/21開跑
新美館戶外園區展 3/30公園漫遊
第四屆大埔藝術節「蒔光」周末登場
台灣高鐵2024清明假期加開4班次列車
另類慎終追遠 新店文史館推「十四張尋根」之旅

 

 

 

 

 

 

 

 

 

 

 

 

 

星宇航空偽出國航班 張國煒化身空中導遊
 
【記者謝政儒桃園報導】星宇航空飛行假期體驗航班,班號JX8888,以航機編號B-58201的 A321neo,在今日(7)上午11:15於桃園機場起飛,由星宇航空董事長張國煒親自執飛。從台灣東部南向往菲律賓方向飛行,在長達超過3個半小時的航程中,旅客再次重溫翱翔於天際的樂趣。

圖:旅客跟隨張國煒導覽及欣賞窗外景點

『各位旅客,這裡是機長張國煒廣播』 K董一句問侯,立刻凝聚了機上旅客的注意,全場旅客全高舉手機,就是要錄下K董的廣播。擔任機長張國煒也難掩興奮之情,詳細介紹整段航路:今天這班是非常特別的班機,所以飛行高度我們會盡量飛的比較低一點,將在8,000呎到15,000呎之間,這大概也是破紀錄了!我們起飛以後,會從淡水河口切進台北市,如果能見度還可以的話,就會看到松山機場和101大樓。接著我們將繼續往宜蘭的方向推進,從南澳出海,就會沿著東部的海岸線往南飛,沿途在各位的右方將會看到花蓮還有清水斷崖,再來是就是台東,坐在左邊的旅客有機會可以看到蘭嶼及綠島,接下來我們會到恆春,之後將開始保持高度並直接飛往折返點。

圖:東沙群島

最令旅客期待的航程彩蛋,由張國煒於登機廣播揭幕-東沙群島:『這個折返點非常的特殊,我們今天選的折返點是在東沙群島的東面,天氣狀況許可的話,各位就可清楚欣賞東沙群島,東沙群島是近期非常熱門的地點,大家對東沙應不陌生但從未親眼看過,今天有機會讓大家可以仔細欣賞東沙群島之美,東沙群島是一個非常美麗的島礁,同時也去給我們的陸戰隊第99旅打個氣再折返,經過菲律賓後再走恆春,最後返回桃園機場』。

『座位於左方的旅客,往窗外看可以看到101』、『座位在右方的旅客可以看到這就是清水斷崖』、『前方就是花蓮市』,K董機長在航程中全程不定時導覽地面風光,十分盡責的擔任空中導遊的工作,旅客也跟著“K董導遊”的介紹,不斷錄影拍照。

在起飛後1個半小時左右,終於飛抵折返點-東沙群島,『我們即將抵達折返點東沙群島,等一下將於此進行360度的迴轉,對國軍致上最高的敬意』,K董特別繞行兩圈,希望讓機上旅客都能好好欣賞這難得的景緻,並透過廣播介紹東沙群島獨特的地質特性。『現在我們將繞最後一圈,左方的旅客可再好好欣賞東沙,我想很多人這輩子可能只有這次機會近距離欣賞東沙群島,大家可以把握機會拍張照』。為了跟上機長的導覽速度,多數旅客都寧不享受機上影視,反而是緊盯螢幕中的飛行地圖,粉絲還發現K董還在東沙群島上空畫了一個8,眾人在客艙內熱烈討論,猜測董事長是否是為明天的“父親節“,留下一個飛航梗。

旅客除仔細聆聽K董親自導覽,不時探頭俯瞰窗外美景,天氣作美且能見度高,沿途可清楚欣賞龜山島、雪山山脈、太魯閣、及三仙台等。石姓旅客表示:這是第一次搭乘星宇航空,也是第一次這麼仔細從空中欣賞台灣景緻,非常開心可以登上如此有意義的航班!希望可以快快解封,能搭星宇飛得更遠更久。

『今天的旅程在經過花蓮後,就要下降到桃園國際機場,希望我們的服務讓你覺得滿意,有機會再相見。在疫情這麼嚴重的狀況之下,大家有這個機會一起飛行,感覺到非常開心,希望大家可以繼續支持我們星宇航空,我們會堅強的走下去,渡過這個難關,希望有機會再為各位服務,謝謝囉』。K董機長以廣播宣布這趟飛行導覽即將圓滿完成,全機艙的旅客更是以掌聲獻上支持。星宇航空表示:感謝這次熱情參與的所有旅客,也敬請期待第二班次,希望屆時可提供更多驚喜服務。

(自立晚報2020/08/07)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