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新北感溫祭短影音創作大賞 發現新北溫泉之美
2024義竹鴿笭文化季開籠
安坑輕軌GO幸福 都市農園創意市集熱鬧登場
新北閱讀節FASHION FOR ALL 新北‧構時尚起跑
「我和我的閱讀藍圖」市集 台中7部行動圖書車成打卡熱點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滬尾礮臺「毛毛」的 導盲犬古蹟講座免費報名
竹博覽會暨世界竹論壇 工藝70「竹跡+」特展
綠光劇團X台鐵便當 聯名便當上市
義竹鄉公所辦桑椹節文化活動 推廣地方農業特色
來「憩礁溪」看看
夜探三仙台-星空尋訪夜精靈
2024觀音觀鷹系列活動4/14展開
「2024臺北開齋節歡慶活動」盛大登場
優化彰化芳苑海空步道橋下空間 兒童節正式啟用
新北閱讀節引領永續時尚 閱讀盛宴420登場
開齋節活動 中華電信擴充逾百座4G/5G基地台容量

 

 

 

 

 

 

 

 

 

 

 

 

 

2020臺北臺中米其林必比登推介出爐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臺北|臺中米其林2020》第3版指南於今(11)日先行公佈2020臺北及臺中必比登推介(Bib Gourmand)共75間店家名單,其中包含臺北有31間店家、23家街頭小吃,以及臺中21間店家入選,這些店家均提供新臺幣1,000元以下價位且能吃到3道「品質佳、價位親民」的料理。

米其林評審員深入挖掘臺北及臺中最「巷仔內」各式各樣美食的風貌和精緻美味,尤其在今年首次入選的臺中必比登店家部分,臺菜大放異彩,例如:草袋飯、甕缸雞、滷豬腳,還包括砂鍋粥品、溫體牛肉火鍋、牛肉麵食等美食,皆展現臺灣在地物超所值的好滋味。

圖: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2020手冊

交通部部長林佳龍得知2020年必比登推介名單後,非常高興的表示:「南北吃飽、臺中吃巧,看到2020年臺北及臺中的必比登臺菜備受矚目,且擁有豐富的臺灣在地故事,這是對交通部及交通部觀光局多年積極宣傳臺灣美食以及精緻在地特色臺菜最大的肯定;臺中各地味道繽紛呈現,在文化交匯之下更發揮得淋漓盡致,尤其是臺中在首次評鑑即有亮眼成績,真的非常備感榮耀。」臺灣透過米其林指南的出版與國際連結,除了將臺菜推向世界舞臺,讓世界看見臺灣美食魅力,利用台灣「食力」吸引更多旅客探索台灣魅力,透過美食來體驗臺灣在地生活,感受臺灣魅力,為旅程增加豐富色彩,更可以因為品嚐美食而擴展至臺灣各地旅遊,讓臺灣可以成為美食饕客及旅客指定的首選目的地!

交通部部長林佳龍及交通部觀光局局長張錫聰預計於8月24日前往臺中國家歌劇院出席《臺北|臺中米其林指南2020》發佈記者會,與米其林公發佈會上將公佈第3屆獲獎餐廳完整名單,邀請國內外熱愛美食朋友一同關注與見證。

(自立晚報2020/08/11)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