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點亮嘉義市 大溪社區4月27、28日奇幻饗宴登場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十周年
量能再升級 澎湖郵輪碼頭正式啟用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新北閱讀節「時尚再閱界」 廢棄物打造網美花牆
三芝漫步賞桐秘徑 欣賞滿山枝頭白雪靄靄
鶯歌高職打造療癒花園 學子奇趣創意搬進陶博館
「TPASS 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活動開跑
眺望海岸線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觀景平台完工
臺鐵集集支線濁水至車埕 列車停駛區間
栩悅號即日起開放購票 林鐵恢復全線通車
新北感溫祭短影音創作大賞 發現新北溫泉之美
2024義竹鴿笭文化季開籠
安坑輕軌GO幸福 都市農園創意市集熱鬧登場
新北閱讀節FASHION FOR ALL 新北‧構時尚起跑
「我和我的閱讀藍圖」市集 台中7部行動圖書車成打卡熱點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端午宅家抽好禮 劍井午時水送到家
 
【記者陳世長台中報導】因應疫情嚴峻,台中市風景區管理所舉辦「鐵砧山劍井取午時水活動」全面改為線上參與,今(14)日端午節正式上線,趣味生動的動畫影片上午11時上架「大玩台中」臉書粉專,引起熱烈迴響,許多網友紛紛在活動貼文留言,熱情參與「看影片抽獎活動」,希望抽中劍井午時水紀念瓶,活動至6月20日23時59分截止,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邀請大小朋友,在家線上觀看大甲鐵砧山劍井午時水故事影片,認識端午節民俗文化,感受節慶氣息,還有機會抽到限量午時水紀念瓶,安心防疫又祈福。

觀旅局長韓育琪表示,今年受疫情影響,為確落實防疫,大甲鐵砧山劍井暫停開放,也取消現場實體活動,為了讓大家能安心取得劍井午時水,特別舉辦「看影片抽獎」線上活動,所有獎品皆採郵寄贈送,不出門也能安心領獎,民眾看完影片後,在活動貼文留言處回答影片中的問題,並標註兩位好友,就有機會得到限量600份的午時水紀念瓶。

此外,獎品還有50份活動限定版小林煎餅禮盒,餅乾上有劍井和Q版鄭成功圖案,不出門也能品嚐台中名產療癒心靈!活動詳情及參與方式請上「大玩台中」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resort/ )查詢。

觀旅局表示,端午節也是自古相傳的衛生防疫節,自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於5月19日宣布疫情提升第三級以來,感謝大家這段期間主動配合相關防疫管制措施,共同守護台中,呼籲大家藉端午節連假,加強居家空間衛生防護與消毒防疫,觀旅局也會配合防疫措施,持續落實各項服務設施防疫工作,全力守護民眾安全。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