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點亮嘉義市 大溪社區4月27、28日奇幻饗宴登場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十周年
量能再升級 澎湖郵輪碼頭正式啟用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新北閱讀節「時尚再閱界」 廢棄物打造網美花牆
三芝漫步賞桐秘徑 欣賞滿山枝頭白雪靄靄
鶯歌高職打造療癒花園 學子奇趣創意搬進陶博館
「TPASS 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活動開跑
眺望海岸線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觀景平台完工
臺鐵集集支線濁水至車埕 列車停駛區間
栩悅號即日起開放購票 林鐵恢復全線通車
新北感溫祭短影音創作大賞 發現新北溫泉之美
2024義竹鴿笭文化季開籠
安坑輕軌GO幸福 都市農園創意市集熱鬧登場
新北閱讀節FASHION FOR ALL 新北‧構時尚起跑
「我和我的閱讀藍圖」市集 台中7部行動圖書車成打卡熱點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彰化縣長王惠美欣賞「彰化大佛一甲子」員青美展
 
【記者林玉芬彰化報導】以彰化大佛為主題創作「彰化大佛一甲子」員青美展第46回聯展自即日起至7月25日於彰化藝術館展出,縣長王惠美於今(20)日上午在員青藝術協會理事長趙宗宋、大佛一甲子禮讚委員會副主任委員林珠蘭等人陪同下前往欣賞,本次展出作品104幅畫作,為會員們至八卦山取景,以彩筆表現他們對這塊土地的關懷,將美好風景紀錄下來,以彰化大佛為主題創作,極具歷史價值及意義,另展出大佛寫生比賽得獎作品71幅,慶祝彰化大佛一甲子。

  王縣長說,特別謝謝大佛一甲子禮讚委員會主任委員林本源帶領非常多鄉親一起投入「彰化大佛一甲子」的活動,之前在八卦山辦理彩繪比賽,有非常多小朋友共同參與,而小朋友們當時所彩繪的作品,也放置在彰化藝術館展覽,從即日起到7月25日,歡迎前來看看孩子們的眼中及一些具有創作藝術的成年人,對於大佛的詮釋與創意。

也謝謝彰化縣員青藝術協會理事長趙宗宋所帶領的團隊非常用心,不斷地在藝術文化美術方面做相關的推廣,讓鄉親能看到大佛一甲子相關系列的展出,希望大佛60年(一甲子)的文化傳承能繼續綿延下去。與會人員還有中美製藥經理陳瑩潔、浩智法律事務所律師陳振吉、文化局長張雀芬等人。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