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滬尾礮臺「毛毛」的 導盲犬古蹟講座免費報名
竹博覽會暨世界竹論壇 工藝70「竹跡+」特展
綠光劇團X台鐵便當 聯名便當上市
義竹鄉公所辦桑椹節文化活動 推廣地方農業特色
來「憩礁溪」看看
夜探三仙台-星空尋訪夜精靈
2024觀音觀鷹系列活動4/14展開
「2024臺北開齋節歡慶活動」盛大登場
優化彰化芳苑海空步道橋下空間 兒童節正式啟用
新北閱讀節引領永續時尚 閱讀盛宴420登場
開齋節活動 中華電信擴充逾百座4G/5G基地台容量
2024臺北開齋節 遠傳提前擴充超過200站基站容量
台灣壺 台灣味 嘉大邀您探索壺裡乾坤
立法委員考察宜蘭縣交通建設 縣長林姿妙出席
嘉義縣螢火蟲季登場 文觀局精選賞螢景點
桐花祭美好彰化 縣長王惠美歡迎來賞桐

 

 

 

 

 

 

 

 

 

 

 

 

 

瑰麗仲夏遊深澳 浪漫騎行RailBike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深澳鐵道自行車歷時3個月隧道結構安全修護,將於6月18日重新開放,自6月1日開放網路預訂以來,民眾預約踴躍,於6月18日至9月30日間亦同步釋出「瑰麗仲夏浪漫騎行」夜間6時至8時30分之星光班次時段,搭配沿途絕美光環境營造,在夏季星光下帶遊客來一場難忘的旅程。
深澳鐵道自行車已開放網路訂票(訂票網站: https://www.railbike.com.tw),民眾亦可至統一超商ibon售票系統購票。

來到深澳鐵道自行車的八斗子站與深澳站,星型燈與美麗的玫瑰迎接民眾,一踏入月台就能感受到滿滿的浪漫氣息。自八斗子站搭上閃爍微光的河豚車,沿著鐵道兩旁的螢光路線出發,穿過民宅段後視野豁然開朗,星光熠熠的觀海段上色彩繽紛的可愛兔子在草地間嬉戲,發光鯨魚燈飾象徵深澳的海洋元素,引領遊客一探在地的山海風光;多種顏色的球型燈高低錯落在草皮上,如深海中彩色的珍珠透著夢幻光輝,也讓沿途多了份熱鬧歡愉的氣氛;愛神邱比特與愛心翅膀在夜空下閃耀,給予情人祝福並讓愛展翅高飛,非常適合情侶、夫妻打卡,留下美好的夏日記憶。

進入深受民眾喜愛的深澳光隧道,以海洋奇幻之旅結合周邊旅遊景點推出的嶄新動畫主題。首先模擬八斗子星空的星星燈在隧道內一閃一閃,也象徵深澳海岸的漁火點點,並以染色燈變換壁體顏色,充滿趣味性。深入隧道中段,絢麗而耀眼的光雕動畫如萬花筒般帶來豐富的視覺享受,描述在海底與各種海洋物種的趣味相遇,鯨魚從車子旁游出、翻滾後躍入海中,噴出彩虹的水柱,深澳著名的小卷用可愛的姿態舞動著,綠蠵龜、白帶魚群也來湊熱鬧,陪同遊客的河豚車一起暢游海底。出隧道前還可以一覽以GOBO燈投射於隧道的各種深澳周邊旅遊地標。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