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點亮嘉義市 大溪社區4月27、28日奇幻饗宴登場
東海岸大地藝術節十周年
量能再升級 澎湖郵輪碼頭正式啟用
貢寮青海菜正當季 春末夏初綠金採摘樂
新北閱讀節「時尚再閱界」 廢棄物打造網美花牆
三芝漫步賞桐秘徑 欣賞滿山枝頭白雪靄靄
鶯歌高職打造療癒花園 學子奇趣創意搬進陶博館
「TPASS 慶週年 乘車金大放送」活動開跑
眺望海岸線 台中龍井竹坑南寮步道觀景平台完工
臺鐵集集支線濁水至車埕 列車停駛區間
栩悅號即日起開放購票 林鐵恢復全線通車
新北感溫祭短影音創作大賞 發現新北溫泉之美
2024義竹鴿笭文化季開籠
安坑輕軌GO幸福 都市農園創意市集熱鬧登場
新北閱讀節FASHION FOR ALL 新北‧構時尚起跑
「我和我的閱讀藍圖」市集 台中7部行動圖書車成打卡熱點
尋找「火金姑」 全台遊樂園賞螢活動大公開
相機準備好 新海人工濕地第一波荷花盛開
探索新北螢光之美 賞螢地圖體驗生態
閱讀減塑愛地球 李科永圖書館推親子永續活動

 

 

 

 

 

 

 

 

 

 

 

 

 

熊猴森樂園聲量第一 新北再推五大必玩遊戲場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盤點了人氣最高的五座遊戲場,其中包括了網路討論度第一名的三重熊猴森樂園、海世界水樂園、新店陽光遊戲場、汐止星際遊戲場、八里十三行文化公園遊戲場,爸媽們趕快收進口袋名單。
最近有網路媒體觀察新聞、社群各大平台在過去一年討論「溜滑梯」話題,整理出六大超好玩名單,排名第一的就是位於三重的熊猴森樂園,也是全台最大共融全齡堤坡樂園,由台灣生態動物意象及森林派對嘉年華為設計理念,結合遊具及堤坡地景,31座溜滑梯及100組的遊具設施充滿趣味及具挑戰刺激性;緊鄰捷運站,網友讚嘆「超酷的,一出站就開溜」,適合全家大小,玩到不想回家。

佔地1,500平方公尺,以台灣周邊海洋生物為主題,打造7大台灣特色水中生物,共有12種親水設施。「海世界水樂園」緊臨「熊猴森樂園」,自今年7月1日開放,串連升級為水陸大樂園,吸引更多大小孩來此清涼一夏,高灘處更升級水質維護管理的標準,比照「新北市衛生局-營業衛生管理項目(游泳業)」之酸鹼值及自由餘氯標準,每日定時檢測,給民眾安全的戲水環境,水陸通玩一次搞定。

以「陽光綠洲」為主題,六大特色區,包含自由闖蕩區、樹鄰遊戲區、沙坑體驗區、綠蔭森活區、綠地野餐區、蝶型水道區,兼具特色、共融、全齡、水陸空三棲,讓一家三代都有專屬自己的休憩空間。其中戲水區蝶型水道,以友善無障礙路徑串聯水霧、落瀑水盤、噴泉、淋水道、花灑、幫浦、水閘門、綠丘湧泉及戲水潭等設施,可以一次體驗9種玩水,為炎炎夏日帶來清涼又消暑的體驗。

緊鄰星光橋佔地1.3公頃,是全國唯一以八大行星為主題的全齡共融遊戲場。有水星戲水區、土星沙坑區、木星遊戲區、亮眼的金星遊戲區、地球遊戲區、海王星體健區、火星籃球場、太陽溜冰場、還有適合銀髮族的天王星樂齡區。夜間更有燈光設計,呈現科技星光效果,小朋友可以從陸上玩到水上。

「十三行文化公園兒童遊戲場」為八里指標景點,共融式的鞦韆、翹翹板、天旋地轉等設施,更利用公園內既有高低差約7.6公尺的大草坡,陶罐意象20公尺的磨石子滑梯以及滑草場,以及考古為主題的尋寶沙坑,為北臺灣第一座結合文化探索與環境地貌的兒童共融遊戲場。

新北河濱公園的遊戲場皆為免費使用,戲水設施今年將開放至9月底,高灘處會持續嚴格把關水質到最後一刻,提醒家長們注意開放時間,讓孩子的暑假過得清涼又安全。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