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2024世界原住民族旅遊高峰會 高雄開幕
手速快搶 澎湖跳島自行車嘉年華活動開跑
螢光飛舞 南投濁水溪生態藝廊賞螢趣
英勇事蹟 北觀處邀集野柳國小師生獻花致意
大鵬灣帆船生活節4月玩翻海陸樂園
台灣燈會世界蘭展 百萬人潮湧進台南
台中東勢新丁粄節首推超吸睛「雙層巴士專車」
北市15間宮廟響應2024台北燈節
2024年東北角曙光專車迎新
《旅讀農村Ⅱ》 譜永續農村新願景
秋季最大賞花盛典 新社花海暨台中國際花毯節
南投露營嘉年華25日國姓橋聳雲天綠雕園區登場
漫步雪花白的山林步道 再享海洋溫泉星級美饌
二水國際跑水節 縣長王惠美:體驗彰化二水之美
ITF台北國際旅展 熟悉的味道 彰化最對味
快來與臺北大縱走一起「芒」享受秋日美景
「2023草嶺古道芒花季」詩意登場
雲林縣縣長張麗善開箱古坑樟湖十字關露營區
集結70攤花東縱谷與東海岸創新主題旅遊
悠遊山林不迷路 台中市大坑東側登山步道再升級

 

 

 

 

 

 

 

 

 

 

 

 

 

台中「耶誕水舞燈光秀」12/11點燈
 
[記者謝語澄台中報導]「2020台中好YA誕」將於12月11日至27日登場,今年首度在柳川推出耶誕水舞燈光秀,絕美水舞隨著聲光搖曳,歡樂中又帶浪漫氛圍;耶誕主樹「禮讚之樹」以9,999朵彩結組成,每朵都代表最深的祝福,傳達面對疫情仍要團結守護的意象。

柳川耶誕水舞燈光秀將於12月11日至27日每日17時30分至21時30分、每30分鐘演出一次;耶誕主樹由在地工藝家蕭明瑜老師以9,999朵紅色彩結打造11米高的「禮讚之樹」,每一朵彩結都代表最深的祝福,盼藉此傳達面對疫情仍要團結一致、彼此守護的溫暖意象。

此外,今年燈飾更融入山海屯城特色,柳川景觀段主題為歡樂奇幻遊樂園,台中城市吉祥物五大燈飾結合在地產業,包含「來虎與奇幻白海豚」代表海線觀光、「歐米馬與魔幻吹雪」呈現后里薩克斯風、「虎爸與幸福柺杖糖」象徵興中糖果街、「樂虎與魔術耶誕襪」呈現台中花卉、「虎媽與驚喜大禮物盒」大展糕餅文化;另外還有一座隱藏版燈飾「台中HO HO HO」,呈現耶誕老公公忙裡偷閒喝起台中珍珠奶茶。

此外,綠川景觀段打造耶誕魔法森林,魔法森林不可缺少的就是魔法神獸,森林裡的主角燈飾「神秘白馴鹿」高達4公尺,傳說看見白馴鹿就會心想事成,搭配水霧鐳射燈光,營造夢幻情境,彷彿置身魔法世界。2020/12/9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