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標題
 
英勇事蹟 北觀處邀集野柳國小師生獻花致意
大鵬灣帆船生活節4月玩翻海陸樂園
台灣燈會世界蘭展 百萬人潮湧進台南
台中東勢新丁粄節首推超吸睛「雙層巴士專車」
北市15間宮廟響應2024台北燈節
2024年東北角曙光專車迎新
《旅讀農村Ⅱ》 譜永續農村新願景
秋季最大賞花盛典 新社花海暨台中國際花毯節
南投露營嘉年華25日國姓橋聳雲天綠雕園區登場
漫步雪花白的山林步道 再享海洋溫泉星級美饌
二水國際跑水節 縣長王惠美:體驗彰化二水之美
ITF台北國際旅展 熟悉的味道 彰化最對味
快來與臺北大縱走一起「芒」享受秋日美景
「2023草嶺古道芒花季」詩意登場
雲林縣縣長張麗善開箱古坑樟湖十字關露營區
集結70攤花東縱谷與東海岸創新主題旅遊
悠遊山林不迷路 台中市大坑東側登山步道再升級
2023鯤鯓王平安鹽祭11月11日隆重登場
南投溫泉季「我的美麗秋旅記」29日登場
全國登山日、彰化卦山大縱走二部曲藤山步道健行

 

 

 

 

 

 

 

 

 

 

 

 

 

雲林斗六膨鼠森林公園正式啟用
 
【記者陳仁煦雲林報導】雲林縣斗六市膨鼠森林公園於4日兒童節正式啟用,讓大小朋友們一起歡度佳節! 活動由斗六市立幼兒園小朋友的精彩表演揭開序幕,縣長張麗善、副縣長謝淑亞及市長林聖爵等一同啟鑰為膨鼠森林公園正式啟動!
林聖爵表示,今年的兒童節活動,市公所除了大型的藝文節目,最令市民朋友期待的是「斗六膨鼠森林公園」全區正式開放,有橡果體健山丘、膨鼠遊戲草原、歇腳森林休憩平台、直排輪場、大型戶外天篷舞台,讓市民朋友在這天除了享受兒童節的歡樂,也能在公園內體驗各種設施,活動更結合縣府推動的「2022雲林全民健康運動年」計畫,將運動概念融入闖關遊戲,提倡休閒運動的風氣,打造讓大人、小孩、青年一起狂歡的藝文兒童節;希望透過各種體驗活動,鼓勵小朋友培養自身能力、拓展視野,學習團隊合作的精神,透過活動參與的經驗,相信必定能創造美好的未來。
縣長張麗善表示,我們為了慶祝兒童節,分六區舉辦了童樂會活動,其他五區已於前天(4/2)舉辦,斗六區則將童樂會活動結合膨鼠森林公園啟用,於今天辦理,很開心我們雲林縣政府跟斗六市公所一起來合作,將原本的運動公園變成膨鼠森林公園,建置了多項遊樂設施,適合兒童及親子一起來遊樂,讓親子於假期中一起走出戶外活動,也讓親子感情更緊密。

張麗善並指出,今年是雲林縣全民健康運動年,在每一個學校除了有照明設備的增加以外,在遊樂設施也增加很多的設施,要提升運動風氣,促進身心靈舒暢,讓全民更加健康。斗六市是雲林首善之都,在林市長的積極努力,雲林縣政府責無旁貸的支持下,斗六市圓環風華重現、未來的後庄埤改建、及鐵路立體化,就是要改善行的便利與安全,促進地方繁榮、產業發展,大家共同推動讓首善之都發光發熱,相信今天斗六膨鼠森林公園的啟用,不僅僅帶來斗六人,我們20鄉鎮的鄉親及外地的遊客都能帶著孩子來享受所有的設施,也帶動雲林的榮景。
Copyright c 2009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