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SSAN溫暖點亮「快樂之光」環保聖誕樹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裕隆日產汽車長久以來致力於發展零排放移動科技,並且透過各種活動將環保意識傳達給社會大眾,為了迎接榮獲國內一級油耗國產小車—NISSAN NEW MARCH的到來,裕隆日產今(24)日於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4樓廣場溫暖點亮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MARCH」快樂之光聖誕樹,這顆全台首座以MARCH Logo為設計元素的聖誕樹,整體採用環保可回收材質,並在樹體底座設立「快樂之光」許\願牆,供民眾留下心願及合影,與大家一起迎接歡樂聖誕。

裕隆日產在今年聖誕節前夕,秉持著愛地球的環保概念,捨棄傳統砍伐樹木的製作方式,改選用多種可回收材質,並以可愛的MARCH Logo為造型,加上LED節能燈泡作為裝飾,打造國內獨一無二、總高度超過12米的MARCH環保聖誕樹,不僅外觀設計可愛討喜,同時設計一條幸福長廊貫穿底座,內部設立「快樂之光」許\願牆,讓大家能夠一同許\下心願、幸福合影,迎接獨一無二的歡樂聖誕。

NISSAN MARCH自1994年上市以來,連續熱銷14年,2011年,裕隆日產將最新一代NISSAN MARCH國產化,不僅承襲優良血統、集結家族優點,從油耗表現到外觀及內裝設計,NISSAN NEW MARCH皆帶來超乎想像的亮眼表現,裕隆日產李振成協理表示:「MARCH真的回來了,裕隆日產將超越紀錄,再創嶄新里程碑!」

「Merry Christmas & Happy NEW MARCH」快樂之光聖誕樹將於11月25日至12月25日,假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4樓戶外廣場盛大展出。另外, NISSAN也特別舉辦「快樂之光許\願牆」與「上傳幸福合影,和MARCH分享快樂聖誕!」等活動,歡迎民眾至許\願牆許\下心願,或上傳與快樂之光聖誕樹的幸福合影至NISSAN TAIWAN Facebook 粉絲團,將有機會獲得NISSAN獨家神秘小禮物。
圖說:為了迎接NISSAN NEW MARCH的到來,裕隆日產汽車於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4樓廣
場溫暖點亮快樂之光聖誕樹。(左:裕隆日產李振成協理 右:統一阪急劉育全經理)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