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rd首度發布全新純電動SUV預告圖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Ford公佈一款設計靈感源自於Ford Mustang的全新純電動SUV預告圖,此為由Ford愛迪生團隊(Team Edison)研發,首款專為全球市場所打造的全新電動車車款。
Ford全新的高性能純電動SUV採用許\多美式經典傳奇跑車Ford Mustang的設計元素,目標續航距離為482公里。Ford為電動車的發展投資110億美元,計劃2022年前於全球推出40輛電動車款,其中16輛為純電動車款。

「愛迪生團隊(Team Edison)的最大任務是設定公司未來發展的方向,我們享受這樣的挑戰。」Ford愛迪生團隊(Team Edison)全球產品開發總監Darren Palmer表示。「改變思維是真正為Ford創造變革的原因,並讓整個團隊能夠以完全不同的方式營運。」

愛迪生團隊(Team Edison)樂於了解來自於全球各地的不同觀點與想法,以最快的速度合作並付諸行動,來解決各個市場帶來的挑戰。此外,團隊也不斷採納新的方法來開發原型產品,例如紙上原型這類能加快研發速度的低擬真原型(Low-fidelity prototype),讓團隊以更彈性靈活的實驗方式,提供真正直觀和創新的設計。

「團隊不斷傾力為喜愛電動車的消費者打造好的產品,以及能完美運作的電動車生態系統。」Palmer補充道。

圖說:Ford首度發布全新純電動SUV預告圖 設計靈感源自於美式經典傳奇跑車Ford Mustang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