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goro 全球首創「端至端」移動共享方案 GoShare®  2019/10/1 下午 11:33:17
(記者黃秀麗綜合報導)以打造全新移動生態系、豐富大都會生活型態為願景的領導品牌 Gogoro,今日正式在台灣發表 GoShare® 移動共享服務,垂直整合既有智慧雙輪、Gogoro Network™、 AI 人工智慧引擎、雲端營運管理系統、客戶行動裝置 App 等生態系資源,推出目前世界唯一一套「端至端」移動共享方案,24 小時隨訂隨還,提供民眾在城市日常交通上機動性更高的選項,與大眾運輸系統形成互補。GoShare 將以 Gogoro 發源地 — 桃園市為揮軍全球營運的首站,預計於八月中旬開始服務。GoShare® 移動共享服務為都會生活帶來更多元的選擇,打造全球智慧城市新世代典範。

Gogoro 執行長暨創辦人陸學森表示:「Gogoro 致力於將大型都會轉型為智慧城市,結合智慧雙輪與 Gogoro Network 的運作模式,帶給消費者全新的騎乘體驗。截至今日,Gogoro 擁有超過 17 萬名車主,已成為大眾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Gogoro 一向最重視台灣消費者的需求,今日很開心能夠將我們的服務拓展至共享領域,提供都市移動問題的最佳解決方案,除了大眾喜愛的智慧雙輪,Gogoro 將透過 GoShare 成為公共運輸系統的一環。」

圖說:桃園市市長鄭文燦表示:空氣污染與環保減碳在城市管理上是一項很重要的議題,綠色智慧城市更是桃園發展為國際化都市的重要指標之一,桃園是 Gogoro 營運中一個很重要的都市,透過電動機車串連智慧能源、智慧產業與智慧交通三個面向,來建構智慧能源網絡相關基礎建設,共享與運用大數據資料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2024/4/1 下午 05:22:2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