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法拉利世界特展 客戶及車迷共襄盛舉 2019/10/17 下午 07:06:09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Universo Ferrari法拉利世界特展正式畫上圓滿句點,超過14,000名參觀者造訪了Fiorano賽道旁的展演空間,共同見證了這場前所未有的躍馬盛事。

來自全球各地的Ferrari法拉利客戶和車迷在特展期間均沉浸在躍馬品牌的迷人魅力中。Universo Ferrari法拉利世界展區距Ferrari法拉利總部僅數步之遙,展出車型從經典老爺車到最新車型,參觀者可一次飽覽許多躍馬傑作的矚目風采,並在「GT生活型態與駕馭享受」以及「Corse Clienti & Competizioni GT客戶賽車體驗」中充分感受躍馬品牌專屬的競速激情。

在Ferrari法拉利9月舉辦的各項活動中,Universo Ferrari法拉利世界特展堪稱萬眾矚目的焦點。而躍馬品牌旗下兩台最新力作,F8 Spider與812 GTS也在此次活動中震撼亮相。此外,Scuderia Ferrari法拉利車隊斬獲的三座冠軍獎盃同樣在Universo Ferrari法拉利世界特展中耀目展出。本次特展相較過往帶來更加強大的車型陣容,為參觀者帶來不同凡響的難忘體驗。

在此特展中不僅能見證Ferrari法拉利品牌的發展歷程,由躍馬創始人Enzo Ferrari恩佐·法拉利先生所提出的挑戰與初衷至今仍是Ferrari法拉利全體人員的終極目標:秉持精益求精的態度,在賽車運動和造車領域續寫輝煌篇章。透過欣賞躍馬經典車型及最新力作,參觀者能更深入感受Ferrari法拉利超過70年來創新不止的品牌傳承。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