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無畏寒冬 安心過冬」冬季守護起跑 2019/12/6 上午 10:44:08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驟降的氣溫讓人感受到寒冬已經來臨,台灣賓士不僅溫馨提醒每位車主適時添加冬衣避免受寒,更為確保每一輛Mercedes-Benz能以最佳狀況,以保護車主一家人不受天候影響,歡度冬季團聚時刻。特別於即日起至2020年1月10日期間推出Mercedes-Benz「無畏寒冬 安心過冬」冬季守護活動,邀請車主們於活動期間內至台灣賓士授權服務廠進行保養及多項車輛專屬檢測,同時現場預先選購全新AMG系列精品。

台灣賓士所推出的Mercedes-Benz「無畏寒冬 安心過冬」冬季守護活動,邀請車主們回服務廠接受我們最專業的服務,旗下授權服務廠內專業硬體設備、認證技師、原廠零件皆擁有與Mercedes-Benz德國一貫的最高標準與嚴苛要求,可以針對不同車款、不同維修項目進行最完善的維修服務,且每項設備都需要依照德國原廠規範正確使用。

每位Mercedes-Benz技師皆經過嚴格認證,並持續接受專業的在職訓練,確保可以熟練操作最精密的檢查儀器、工具與設備,提供最佳的維修服務。我們所提供的原廠零件均以最高品質設計、打造而成,具備極佳耐用度與可靠性,並且提供零件二年不限里程保固,絕對是最有價值的選擇,也可確保愛車最佳性能表現與完善品質。

活動期間同步推出全新AMG系列精品包含AMG多功能後背包,有前、中、後三大主置物空間,更有隱形拉鍊確保出國旅行安全無虞,包底藏有 AMG 收納式雨罩。可調式胸扣讓背包在行進間也不會滑落,更能滿足任何目的的移動需求。另外還有AMG自動收折傘,採用AMG專屬對比色調以及高張度鋁合金傘骨以強化抗風性,一指按下即可優雅出入車外。而AMG也為喜歡喝咖啡的車主推出黑色陶瓷馬克杯,正面帶有 AMG Logo 與 AMG GT 車型線條,設計極具吸引力。以及黑色 AMG 皮夾,外側配有黃色線條裝飾,加上前側的 AMG 標誌為整個設計錦上添花。

台灣賓士股份有限公司相關資訊,請連結至台灣賓士官方網站www.Mercedes-Benz.com.tw,或歡迎洽詢台灣賓士客戶服務專線:08000-365-24。
其他勁車新訊
(2024/3/14 下午 05:50:29)
(2024/3/10 下午 09:37:54)
(2024/3/10 下午 09:22:4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