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式Maserati 全面升級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 2019/12/6 下午 01:17:23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汽車科技一日千里,各大車廠無不致力於動力系統、空氣力學或是材料應用上的創新突破,近年來更將重心轉戰自動駕駛輔助系統,希望能藉由各項電子設備的運用,來降低意外事故與提升行車安全。創廠逾百年歷史的Maserati,雖然品牌宗旨是打造具有賽車基因,且適合日常使用的豪華座駕,在駕馭科技方面亦與時俱進。早在2016年,Maserati就提供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為選用配備,讓車主享有ACC主動定速巡航及多項安全輔助科技;如今,2020年式Maserati更將全套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納入標準配備之列(Ghibli Elite除外),達成現行法規最高容許之Level 2自動駕駛能力,不只令駕駛人長征旅途時更加輕鬆愜意,也隨時守護心愛家人的安全;盡顯新世代三叉戟轎跑及跑旅的全方位風範。


新年式Levante以搭載590匹馬力3.8L V8雙渦輪增壓引擎的旗艦跑旅Trofeo為首,除了原先就已囊括的高規格標準配備之外,還將原本的Anteo輪圈,升級至更具視覺衝擊的21吋Helios Matt輪圈。此外,為了提供Levante 駕馭者更清晰的用路視野,S GranSport、GTS及Trofeo車型皆標配最先進的智慧型 LED 矩陣頭燈,比起傳統氙氣頭燈能夠協助駕駛提早4秒鐘發現前方物體,並透過智慧型系統轉換照明模式,適應不同路況。

創廠至今走過105年輝煌歲月,Maserati深知若要打造感動人心的駕駒,除了獨樹一格的駕馭樂趣,同時也必須讓車輛融入車主的每日生活。透過全面升級的ADAS先進駕駛輔助系統,融淬貨真價實的跑車動力系統,2020年式 Maserati將為所有駕馭者帶來最全面的義式GT跑格,敬邀親臨感受!

新車鑑賞採預約制,敬請致電Maserati全台服務專線:412-8968 或透過官方網站預約:http://bit.ly/Maserati_MY2020Press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5 下午 06:50:25)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