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科技重鎮新地標 新竹保時捷都會概念店盛大開幕 2020/9/23 上午 11:53:46
(記者黃秀麗綜合報導)保時捷都會概念店正式進駐新竹,坐落於全台最知名且重要的科學重鎮,為台灣創新半導體科技的發展先鋒。新竹保時捷都會概念店,係台灣保時捷新經銷夥伴智華汽車在今年六月舉行全新新竹保時捷中心破土典禮後隆重開幕,正式將保時捷的造車工藝、美學、潮流、都會生活型態率先帶到新竹。

台灣保時捷總裁 Mathias Busse 表示:「即使全球仍受疫情影響,台灣保時捷仍持續不懈拓展經銷網絡,並致力於提供消費者耳目一新的品牌體驗。繼桃園Porsche NOW全新型態概念店、全新台北保時捷中心陸續開幕後,台灣保時捷攜手經銷夥伴智華汽車,在科技重鎮打造全新新竹保時捷都會概念店。智華汽車以其多年在汽車領域的豐富經驗,要以全新互動型態的都會概念店拉近與新竹車迷朋友的距離,在更貼近當代生活美學的演繹空間裡感受保時捷獨一無二的跑車魅力。」

智華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總經理 Graeme Hunter表示:「智華汽車很榮幸能在新竹展開首度與保時捷的合作。新開幕的新竹保時捷都會概念店與未來的新竹保時捷中心投資計畫,都彰顯我們對新竹地區客戶的服務與承諾。誠摯邀請車主與消費者蒞臨全新新竹保時捷都會概念店,親臨感受保時捷的跑車世界。」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23 上午 10:58:37)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