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掀背新勢力 全新世代 Audi A3 Sportback車系展開預售 2021/2/22 下午 02:19:31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國內豪華掀背車市場向來受到年輕客群高度關注,繼去年初導入Audi A1 Sportback 之後,台灣奧迪將引進備受車迷期待的全新世代Audi A3 Sportback 車系,今日搶先展開預售,提供30 TFSI 與35 TFSI雙動力選擇,預售價140萬元起。
首波預售台灣奧迪導入Audi A3 Sportback 30 TFSI 及35 TFSI 雙動力規格,提供包含30 TFSI、30 TFSI advanced、35 TFSI advanced及35 TFSI Edition one 等四款車型選擇,豐富的車型選擇滿足消費者的用車需求,同時搭載Audi 最先進的48V輕型複合動力系統,兼具體積輕巧與高效率、高效能等優勢,預售價140萬元起,以具競爭力的價格優勢,讓更多年輕客群輕鬆入主這部四環品牌最新掀背車型。

同時為滿足熱血性能車迷的渴望,全新Audi S3 Sportback 亦同步導入,預售價為261萬元起。新世代Audi A3 Sportback 車系融入四環新世代設計語彙及銳利動感的線條元素,採用以駕駛為導向的直覺化數位座艙,搭載全新世代動力系統與齊備的主被動安全輔助科技,完整的產品陣容與新穎內外觀設計,強勢進軍國內豪華掀背車市場,台灣奧迪敬邀您搶先體驗四環豪華掀背新勢力的動感風采。

四環品牌旗下最新世代的高性能掀背鋼砲Audi S3 Sportback 今日同步展開預售,外觀設計上除了採用更為霸氣的S3專屬運動化外觀套件,營造強烈性能車格外,所搭載的2.0升TFSI渦輪增壓汽油引擎,可爆發出310 hp 最大馬力與400 Nm 最大扭力的強悍性能,在七速 S-tronic 七速自手排變速箱及quattro 智慧型恆時四輪傳動系統的加持下,原廠測試0-100 km/h 加速僅需4.8秒,極速達250 km/h。為了匹配其強悍性能,包括18吋Audi Sport鋁圈搭配紅色塗裝卡鉗、跑車式轉向系統、運動化電子可調式阻尼懸吊、黑色織布頂篷及Fine Nappa真皮跑車式座椅等性能配備均在標配清單之列。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2024/4/1 下午 05:22:2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