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 812 Competizione與Ferrari 812 Competizione A震撼登場 致敬傳奇經典 演繹躍馬品牌純正競技DNA 2021/5/6 下午 03:32:03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躍馬品牌於昨日晚間於全球車壇重磅發表旗下全新限量特別版車型812 Competizione。
這款基於812 Superfast打造的全新曠世傑作,再度向全球媒體、躍馬車主及車迷展現Ferrari法拉利的超凡設計功力與迷人魅力。在Ferrari法拉利全球社群媒體平台進行的線上直播盛會中,限量版Targa車型 — 812 Competizione A也同台驚豔亮相,向備受讚譽的敞篷經典設計致敬。這場發表盛會於躍馬品牌自家Fiorano賽道旁的Ferrari GT Sporting Activities Department法拉利GT賽車部門舉行,充分彰顯70餘年來躍馬品牌在全球賽車運動中累積的成功經驗與純正賽車基因。

發表盛會一開始,812 Competizione就以王者之姿馳騁而至,向世人展現其令人驚艷的動態表現及強悍性能,搭配極具運動氣息的外觀造型與Ferrari法拉利標誌性的V12自然進氣引擎聲浪,成功打造這場令人熱血激昂的感官盛宴。緊接著也由Ferrari法拉利全球首席商務運營長Enrico Galliera先生正式宣布這台全新問世的超跑;並帶來詳細車款介紹及亮點。

812 Competizione和812 Competizione A以毫不妥協的極致性能為核心理念,專為對品牌狂熱的Ferrari法拉利收藏家和愛好者打造。在引擎、動態性能及空氣力學等方面皆採用創新的尖端技術,讓兩款新車在同級距中樹立車壇的全新標竿。

在812 Competizione或812 Competizione A的座艙內,當駕駛者手握方向盤盡情駕駛時,無論在公路或是賽道上皆可充分體會人車合一的駕馭樂趣。全新車款確保對於操作指令及車輛控制的絕對反應時間,即便在複雜的駕駛情境中亦是如此。透過全新四輪獨立轉向系統,在任何車速行駛下,在轉彎時皆能帶來精準敏捷的操控感受,讓駕駛者能盡享非凡駕馭樂趣與激情。
其他勁車新訊
(2024/4/1 下午 06:26:23)
(2024/4/1 下午 05:50:43)
(2024/4/1 下午 05:22:24)

 

 
Copyright c 2003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