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伉儷情深 伍錦霖選舉中享溫罄
【記者郭穗綜合報導】國民黨屏東縣立委候選人伍錦霖與另一半柯淑美伉儷情深,十二月三日正好是結婚三十週年紀念日,適逢輕颱南瑪都來襲,總部人員貼心地準備一大串花束,由伍錦霖獻給柯淑美,輔選幕僚給伍錦霖伉儷一個驚喜,為激烈的選情平添溫馨的插曲,伍錦霖伉儷靦腆地感謝大家的好意。

伍錦霖三日晚完成選民拜訪行程返抵競選總部,總部人員立刻上前簇擁祝福,不明究裡的伍錦霖收到輔選團隊送給他的一大串花束,猛然才想起和另一半結婚週年紀念日,伍錦霖隨即將花轉送給另一半柯淑美,伍錦霖伉儷充滿了驚喜,競選總部洋溢在一片溫馨喜悅的氣氛當中。

伍錦霖和柯淑美是經由友人介紹認識,經過一段時間的交往後結婚,當年伍錦霖任職台北市政府秘書處專員,尚未通過甲等特考。柯淑美是嘉義人,和伍錦霖交往時任職私人企業公司會計,年紀小伍錦霖一歲,目前是全職家庭主婦,伍錦霖伉儷育有二子一女,長子伍帥龍、次女伍帥儒均已就業,三男伍威達目前仍在美國求學,家庭和樂融融。

立委選舉是伍錦霖生平頭一遭,在激烈的選戰之中,總部人員貼心地為伍錦霖伉儷歡度結婚三十週年慶,伍錦霖伉儷難得忙裡偷閒歇口氣,選戰最後倒數六天,柯淑美無怨無悔,未來幾天還要陪伴伍錦霖繼續打完這場勝仗。2004/12/0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