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8-星期日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果汁機策略聯盟 Blender』 拒絕折扣遊戲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是否曾經流連忘返於精品店到五分埔之間?在塞爆衣櫥後,還是找不到精確表達自己的那一件?是否想要丟棄妳的衣櫥?只要幾件極簡黑白能深度展現自我的服裝,跟隨著一只極具創意美學的皮箱,可以行走都市叢林之中。「果汁機策略聯盟」給妳答案。

設計師傅子菁帶領著「果汁機策略聯盟」從心出發,她誠懇的表示:『我們拒絕折扣遊戲,直接回到商品合理的價格。在「果汁機策略聯盟」的整合下,我們要跨越島國產銷的約束,放眼國際市場的經營理念和行銷方式。這是一項全新的挑戰,也是一個開創新格局的機會。』果汁機策略聯盟的五支全新品牌,從互信尊重出發,形成既合作又競爭的關係。我們向市場提出合理價格的商品,不停充實新款取代追加,再用裝置藝術的手法,設計每個行銷店面,企圖讓消費者在進行消費的同時,更能體驗時尚美學的價值。

傅子菁在自我品牌經營十九年正值穩定期的時候,選擇放下,勇敢的結束,這需要一個真誠的理由支持這個決定,因為她認為:「我無法認同現今供需失衡、品質低落、折扣混亂的服裝生態市場。也謝謝一直相信我的股東和全體員工的支持。」經過一年多剝洋蔥式的自我檢視和發現,在一片極度奢華裝飾幾乎無法目視的膚淺美學中,找出更深層的生活美學,從裝置藝術、生活用品、巧思配件、魔幻丹寧到設計師服裝,將心靈底層的性感、美麗、幽默完全釋放出來,展現強而有力的性感輪廓。

於是「果汁機策略聯盟Blender」從市場的需求出發,引導市場創造趨勢,並協助服裝設計生產業者,完整呈現市場需要的啟發性商品。在唯利是圖的服裝生態中, 產銷分營,強力策劃合理價格的誠意商品,拒絕折扣遊戲,從二十歲到四十歲,讓每個內心住著小女孩的少女到輕熟女,發現自己,展現美學風格。

傅子菁領導的「果汁機策略聯盟」,旗下Boomy、Magical Trunk奇幻旅行箱、10 Seasons Project 10個計畫、 Hardcore極端龐克、 Like A Book宛如一本書, 將於6月5~8日熱烈展出,林志玲代言德國ARTDECO彩妝品牌將為此次展出,設計出最新穎2007秋冬搭配彩妝,斐瑟髮型將設計秋冬最新造型,此外更特別邀請搖滾歌手楊乃文為此盛會壓軸站台,Tizzy Bac現場演唱,萬芳將擔任主持人。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