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Elemis英國頂級品牌 於台北微風廣場 9/10 隆重登台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對於全球頂級富豪而言,什麼是人生絕無僅有的難得經驗?

當他們或為商務視察,或為享受人生而乘坐飛機、搭乘頂級六星級遊輪寰宇世界之際,無論在機場、機上座艙內,或置身遼闊海洋、盡覽美景的遊輪上時,均可隨時隨地坐享一段由頂級專業療護專家為其所進行的貼身美療,徹底抒解旅途勞頓,紓放並嬌寵自己的容顏與身心。而來自英國的頂級抗老水療品牌Elemis,正是能提供給這些貴客如此難得的愉悅經驗與驚人護膚成效的唯一品牌。

亞洲繼香港、新加坡、泰國與韓國之後,看準台灣頂級貴客的雄厚潛力,Elemis由香港商珀雅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正式引進來台,已於9月10日於台北微風廣場GF正式設立據點。除了即將首推廣受貴婦愛用的抗老護膚-骨膠原系列產品外,獨特新穎的尊貴顧客服務理念,與結合微量元素與寶石菁萃的智慧型保養觀念,預料都將撼動目前台灣的頂級保養市場。


Elemis具有市場其他品牌難以匹敵的強大網絡:從頂級沙龍到六星級豪華遊輪,以至於零售通路店鋪,甚至於是全球最尊寵奢華的五星級水療度假勝地。Elemis專業的抗老護膚與Spa水療產品,透過全球超過1200家獨立水療中心、沙龍等獨特網絡行銷全世界。

據Elemis品牌經理魏鳳婷表示,Elemis之所以能吸引國際紅星:原因在於每一款Elemis療程或產品,皆以提供「前衛理療、卓越成效」聞名於世。

從配方調製到產品設計,「以自然為本,由科學引領」(Defined by Nature, Led by Science)的核心理念,成功結合「天然成分」與「尖端科技」,創製出富含多重活性成分的產品,搭配結合生活方式的專業護膚解答,能為肌膚帶來前所未見的顯著效益。魏鳳婷進一步分析,尤其不同於一般專櫃品牌的是,Elemis強調所有產品的研發,最初皆是為滿足專業化水療護理,不僅成效要能「立即可見」,更須在持續使用後達到「療護調養」之效。



以Elemis最負盛名的骨膠原抗老系列為例,便添加兩項創新成分—小團扇藻(Padina Pavonica)與寶石菁萃,藉由「內部激勵活化,外部保濕防禦」雙管齊下,堪稱是新一代智慧型保養的最佳代表。

此外,為具體落實對於貴客的服務,Elemis更於美容專櫃提供前所未見的尊貴顧客服務(Elemis Customer Journey),特意規劃出SpaBar、SkinLab、SpaPod等三個區塊,滿足貴客「產品體驗、肌膚分析與即時顯效療護」的需求。國際業務總監Isabelle Caprano指出,這套獨特的專櫃系統運用於全球每個Elemis專櫃。
當貴客臨櫃時,一開始,可在產品體驗區 SpaBar 自由把玩及體驗Elemis的各項產品,不受打擾;而SkinLab區,則由接受過專業培訓的Elemis美容師以醫學皮膚分析儀搭配生活模式問卷,來為貴客分析肌膚狀態與推薦適用產品,尤其驚人的是,此處的醫學皮膚分析儀不僅可評估臉部肌膚的紫外線損害程度、毛孔數目、皮膚均勻度、臉上的細菌、黑斑及暗瘡數目,驚人的是,還可模擬2年後的皮膚狀況。最後,在SpaPod區,可以短短的45分鐘,立即體驗Elemis專櫃獨有的抗老化高效臉部護理療程。

每年,全球有將近六百萬人享受著 Elemis所研發出的30種獨特水療護理,成功創造出 Elemis的SPA王國。而Elemis目前有含括臉部抗老、日常肌膚護理、身體抗老、身體修護、亞熱帶與男士保養……等六大護膚系列共計推出超過80個品項的產品。

(圖為:-Elemis英國頂級品牌抗老化高效全系列保養品)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