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2008動漫高雄 陳菊巧扮「花媽」
【記者郭偉如高市報導】預告一場空前的動漫同人大會師,12月27日將於高雄巨蛋熱鬧登場!高雄市長陳菊昨(十九)日於宣傳記者會上,特別穿上圍裙,巧扮日本卡通人氣角色「花媽」,與鋼彈美少女、霹靂布袋戲人物「冷醉」、「冷灩」及「奈落之夜.宵」同台cosplay,熱情號召北中南各地喜歡動漫的年輕朋友,「2008動漫高雄」巨蛋見!

宣傳記者會,下午2時於市府中庭舉行,裝扮維妙維肖的鋼彈美少女,及霹靂布袋戲人物「冷醉」、「冷灩」、「奈落之夜.宵」一出場,即吸引不少洽公民眾的目光焦點。不遑多讓的陳市長,則以電視卡通節目「我們這一家」裡頭個性認真負責的「花媽」造型出席,贏得熱烈掌聲。

陳市長表示,同人動漫活動在青少年族群中相當受到歡迎,角色扮演更是維妙維肖,年輕人敢於追求、勇於表現的生活態度,讓她相當佩服。不過,許多大型的同人活動卻都只在北部地區舉行,相當可惜!所以,高雄市政府特別規劃結合動漫同人及自行車休閒運動,邀約喜好動漫畫的同人社團及Cosplayer都能走出戶外,共襄盛舉。

陳市長期許,透過各種角色的扮演,大家能各自在夢幻世界實現理想,讓現實生活更為精彩!

這場由高雄市政府新聞處主辦的「2008動漫高雄 精采樂活」動漫同人活動,12月27日至29日一連3天於高雄巨蛋舉辦,計有來自全台300多家動漫同人創作社團報名參展,規模空前盛大。

活動內容除結合動漫同人主題展及自行車休閒運動展,天天都有動漫人物亮相、Cosplay動漫人物表演,還有動漫電玩交響音樂會、機動戰士鋼彈超人真人秀、南北女僕咖啡店大會串、女僕電玩競技賽、自行車超級特技秀等等;並特別邀請從日本遠道而來的神谷明先生以及演唱過多首著名霹靂布袋戲歌曲的荒山亮先生現場演唱。活動詳請請洽官方網站:http://www.f-2.com.tw 或活動專線02-27310117。2008/12/1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