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活沛多隨身補給系列「健康袋著走」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屈臣氏獨家品牌─「活沛多」針對最需要、卻最沒時間保養身體的OL們,即日起推出活沛多《隨身補給系列》商品!主打「健康袋著走」隨時補充營養,一整天八小時擁有全方位的補給與活力!活沛多《隨身補給系列》,推出「活沛多美肌補給」與「活沛多元氣補給」,兩系列共分8款美麗補給配方,隨時補充日常所需的營養並兼顧體內環保代謝功能。

屈臣氏林藥師指出:活沛多《膠原蛋白錠》,有效補充每日流失的膠原蛋白,讓肌膚緊緻滑溜富彈性。活沛多《薏仁精華錠》,完整的營養素兼顧營養與體內環保代謝。活沛多《甲殼素精華錠》,可針對現代人偏好高脂低纖維的飲食習慣來幫助身體代謝。活沛多《藤黃果精華錠》幫助體內能量代謝,常保輕盈體態。活沛多《維他命B群膠囊》,迅速補充消耗的能量,保持精神充沛並舒緩壓力。而活沛多《維他命C膠囊》能促進膠原蛋白的形成,輕鬆擁有好氣色。活沛多《葉黃素膠囊》,其嚴選金盞花萃取物並含珍貴的天然葉黃素,一天2粒讓雙眸清晰明亮。而解決氣色差、疲累、手腳冰冷的職場煩惱,可搭配使用含豐富鐵質、製造紅血球的維生素B12及葉酸的活沛多《鐵+葉酸錠》,補充鐵質讓氣色更紅潤。(2013/6/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